用手机余额充值QQ币!急!!!骗子滚!!! 80

.傻子才信!
急!!骗子可以滚了,?原来记得有方法可以充30个/!,现在没有了??谢谢?!!,那个好像一个月最多10个?
只能声讯台么;一月
好像是选择充几个,然后腾讯发短信向你确定,回复就可以了,什么充280?谁有方法
发布于2008-09-15 11:24 最佳答案
这个贵,比原来贵了,不推荐,只有声讯台那个。一块一个。还有用余额充的但是只有四个省现在没有了

蓓露丹娣座敷童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之后就可以开始转帐了,收听精彩笑话联通手机拔打1015908818,另外在“无厘头大擂台”中每累计答对3道题更可多获赠1Q币,按2键会听到播报您目前能转帐的Q币数量,另外在“无厘头大擂台”中每累计答对3道题更可多获赠1Q币:
移动手机拨打125908830转帐号码后,然后再输入Q币数量。

第二步,如果没有超过限制:
移动手机拨打125908818:
联通手机拨打1015908818,天降财神得Q币
第一步,天降财神得Q币
第一步,收听精彩笑话,确认后就转帐OK了!查询Q币是否到帐

移动手机拔打125908818,每2分钟即可获赠1 Q币。首先根据语音提示输入您要转帐的QQ号码,如果没有超过限制,按8键会听到播报您目前能转帐的Q币数量:
联通手机拨打1015908816转帐号码后,每4分钟即可获赠1 Q币,之后就可以开始转帐了。

第二步,确认后就转帐OK了。首先根据语音提示输入您要转帐的QQ号码,这时只要您登陆QQ帐户就能看到Q币增加,然后再输入Q币数量,这时只要您登陆QQ帐户就能看到Q币增加

参考资料: http://pay.qq.com/

progressyqj | 发布于2008-09-13 12:02
评论
手机冲Q币划不来,移动手机拨打125908818,收听精彩笑话,每2分钟即可获赠1 Q币,另外在“无厘头大擂台”中每累计答对3道题更可多获赠1Q币,移动业务信息费1元/分钟,通信费忙时0.3元/分钟,闲时0.15元/分钟,联通手机拨打1015908818,收听精彩笑话,每4分钟即可获赠1 Q币,另外在“无厘头大擂台”中每累计答对3道题更可多获赠1Q币,联通业务信息费1元/分钟,通信费0.2元/分钟
所以建议你用固定电话拨打16885885
bc0903 | 发布于2008-09-13 12:00
评论
没有啊,只有那个声讯啊!我前几天就爆了一个卡!可惜我这里不能打电话冲!可惜了!但是这个打电话很容易停机的,建议你先发信息办其他业务,差不多了再打!打完就停机啦!(还有啊,现在可以打电话冲欢乐豆的,好像给11W,折合一下也就11Q币啦)蛮不错啊!!!
BDNMBA | 发布于2008-09-13 12:00
评论
现在还是有啊
先到充值中心http://pay.qq.com/index.shtml,如果你是移动手机用户你就选择移动手机充值,如果是联通你就选联通.
选进去有一个选项是 手机话费支付Q币.
点下一步 .后面的你应该自己也能看的懂了
aibpv | 发布于2008-09-13 12:15
评论
http://pay.qq.com/paycenter/paycenter_qb.shtml
用手机余额充Q币目前只支持新疆,内蒙古,吉林,四川,其他地区暂时不可以.看看官网上写的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9-13 12:0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