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间和美国时间差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03 最佳答案
美国一般用两个时间,就是东部时间(纽约)和西部时间(旧金山),东部时间比北京快十二个小时,西部时间比北京快八小时

lbzrf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西部时间比北京快八小时
纽约时间应该和北京时间差十二个小时。比如现在是北京时间3月12日23点37分美国一般用两个时间,就是东部时间(纽约)和西部时间(旧金山),东部时间比北京快十二个小时,纽约当地时间就是3月12日11点37分
瘦香蕉 | 发布于2006-05-03
评论
中国用统一的北京时间,而美国不是,它们有东部时间、西部时间、夏威夷时间、阿拉斯加时间等,但总体说来中国和美国是差十二个小时。
pjb | 发布于2006-05-03
评论
中国和美国是差十二个小时
fmcx178 | 发布于2006-05-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