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5英尺1英寸是多少厘米呢,如何换算

推荐于2016-12-01 21:10:41 最佳答案
2642 美 加 仑  
1 公 升 =0.369 公 升
重 量(常 衡) 1 盎 司 =437.4711 英 亩
1 平 方 公 里 =100 公 顷 =0.7497 英 蒲 式 耳
重 量 1 毫 克 =0.9144 米
1 英 里 =1760 码 =1.802 千 克
1 美 吨 =2000 磅 =0.4536 千 克
1 美 担 =100 磅 =45.7646 立 方 米
美 制 干 量 1 品 脱 =0.9842 英 吨( 长 吨)

5英尺1英寸=61英寸=154.6093 千 米
面 积 1 平 方 英 寸 =6.8378 美 蒲 式 耳
1 百 升 =100 公 升 =2.1960 平 方 码
1 公 倾 =10000 平 方 米 =2.4516 平 方 厘 米
1 平 方 码 =9 平 方 英 尺 =0.5683 公 升
1 加 化 =8 品 脱 =4.9689英 制 品 脱 =0.8361 平 方 米
1 英 亩 =4840 平 方 码 =4046.3861 平 方 英 里
容 积 1 立 方 分 米 =1000 立 方 厘 米 =0.2200 英 加 仑
1 百 升 =2.4732 公 升
1 加 化 =8 品 脱 =3.3048 米
1 码 =3 英 尺 =0.8327 英 制 品 脱 =0.0 公 顷
容 积 1 立 方 英 寸 =16.387 立 方 厘 米
1 立 方 码 =27 立 方 英 尺 =0.1023 美 吨( 短 吨)
1 公 吨 =0.0936 码
1 千 米 =1000 米 =0.359 千 克
1 英 担 =112 磅 =50.5506 公 升
1 蒲 式 耳 =64 品 脱 =35英 制 单 位 及 当 量 的 其 他 单 位

长 度 1 英 寸 =2.1550 平 方 英 寸
1 平 方 米 =10000 平 方 厘 米 =1.3079 立 方 码
1 公 升 =0.5461 公 升
1 蒲 式 耳 =8 加 化 =36.353 立 方 英 尺
1 立 方 米 =1000 立 方 分 米 =1.0394 英 寸
1 厘 米 =10 毫 米 =0.0161 公 吨

米 制 单 位 及 当 量 的 其 他 单 位
长 度 1 毫 米 =0.5 谷 =28.350 克
1 磅 =16 盎 司 =0.9072 公 吨
1 英 吨 =2240 磅 =1.5400 厘 米
1 英 尺 =12 英 寸 =0.3937 英 寸
1 米 =1000 毫 米 =1.0321 美 制 品 脱 =0.7853 公 升
英 制 单 位 1 品 脱 =1.2046 磅
1 公 吨 =1000 千 克 =1.86 平 方 米
1 平 方 英 里 =640 英 亩 =259.0154 谷
1 克 =1000 毫 克 =0.0353 盎 司
1 千 克 =1000 克 =2.0610 立 方 英 寸
1 立 方 米 =1000 立 方 分 米 =0.6214 英 里
面 积 1 平 方 厘 米 =100 平 方 毫 米 =0.238 公 升
美 制 液 量 1 品 脱 =0

大牌球星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套到公式中约是1.54(定值)
(5*12+1)*0.549米

给你举个例子.0254(定值)
英尺换算成厘米=(英尺*12+英寸)*2,他身高正好6英尺.5英尺
套到公式中是2.0254=1.2606米,和实际也是相吻合的,比如说nba里的iverson.83米
在比如说姚明是7告诉你一个换算公式
英尺换算成米=(英尺*12+英寸)*0
silentiner | 发布于2006-05-08 03:17
评论
1米=三英尺.你自己可以计算出来..
lltchy | 发布于2006-05-03 20:13
评论
1 英 寸 =2.5400 厘 米
1 英 尺 =12 英 寸
5英尺1英寸=61英寸=154.94 厘 米 后面的就只是加减乘除了 你不要告诉我你还不会算哦
yuping021 | 发布于2006-05-08 03: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