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3紫织羽

我走下去没见过有门!最好给个图!谢谢了紫织羽说是在圣米歇尔山的魔幻空间里弄到的,再下去一点直接就救捷克了!困扰啊,但是那个吊着的老头在哪个走廊啊!没那衣服就没完美结局!请高手给指点下!去救捷克的那条
发布于2008-09-13 16:20 最佳答案
jpg" esrc="http.baidu://d.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f3478eee54e736d15846840eab6063fa/91529822720e0cf39c838ec90a46f21fbe09aa88.jpg" esrc="http..hiphotos魔空间的位置.hiphotos://g://g:说一下.com/zhidao/pic/item/91529822720e0cf39c838ec90a46f21fbe09aa88://d://g:



这张图的右边的门就是魔空间 魔空间的走法



PS.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f2716e524fc2d562f25dd8e9d221bcd9/91529822720e0cf39c838ec90a46f21fbe09aa88://d.baidu

其他回答

先用JACK打,反正是个石头,他再进去在圣米歇尔山修道院走廊,由上往下走时左边第一间房间,进入魔空空间,打遍之后有一个地方的箱子里会拿到一个破魔的绿石还是紫石的,就拿到了,把这个石头传送给左马介
★冥灵魔王☆ | 发布于2008-09-13 10:50
评论
楼上的没说重点,我来说下吧!!
魔幻空间位置在有楼梯的那个走廊,就是JACK按太阳、月亮、星那个位置附近,相信你的眼睛不会这么小吧!有个小门可以进去的,不是楼主描述那里!!
破魔的玉里面装的是复活木扎!
紫织羽在左马介(未来)圣米歇尔山魔幻空间,具体在某幅图的大宝箱内,不需要用破魔的玉!!!
总之你每幅图都走一遍,其中一幅的大宝箱内就是
gzj700 | 发布于2008-09-13 15:2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