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草青青花盛开,彩蝶飞舞久徘徊。

碧草青青花盛开,彩蝶飞舞久徘徊。
千古传诵深深爱,山伯永恋-------
下联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2:29:21 最佳答案
碧草青青花盛开 彩蝶双双久徘徊 千古传颂生生爱 山伯永恋祝英台。 

同窗共读整三载 促膝并肩两无猜 十八相送情切切 谁知一别在楼台。

leo_0227

采纳率:33% 擅长: 脑筋急转弯

其他回答

千古传诵深深爱,山伯永恋祝英台“碧草青青花盛开,彩蝶双双久徘徊
李家思 | 发布于2006-05-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