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手表怎么换电子?

我的adm手表是以前去新加坡买的,如果转为人民币是1万多...我的说明书被我弄掉了,而且我手表的电子用完了,这手表换电子是不是跟别的手表换电子的方法是一样的?http://www.kdshopping.com/shop/bmz_cache/9/98fe51fc3847a30198b37048e3960e45.image.44x120....
我们这里没有卖adm手表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13 最佳答案
现在国内也是有ADM专卖的,建议还是去相关专卖问下比较妥当,我想电池一定是可以换的,但是随便找人换还是不好

其他回答

不是想损你其实电子表没有什么神秘的,在任何一个地方不管是路边小摊还是商场还是专修店都能换电池的(不是电子)。价钱也不是贵。不管是1w多还是100多的电子表换电池的方法多是一样的。。很简单的
此男只应天上有 | 发布于2008-09-19
评论
我们这边有!其实如果是使用电池的 只要到一些大型的商场里有修表的就可以换新电池了!
ljk_19861006 | 发布于2008-09-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