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要钱吗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张钰涛5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5-11
张钰涛5
采纳数:1966 获赞数:18254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要。

微信公众平台,简称公众号。曾命名为"官号平台"、"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最终定位为"公众平台",无疑让我们看到一个微信对后续更大的期望。

利用公众账号平台进行自媒体活动,简单来说就是进行一对多的媒体性行为活动,如商家通过申请公众微信服务号通过二次开发展示商家微官网、微会员、微推送、微支付、微活动、微报名、微分享、微名片等,已经形成了一种主流的线上线下微信互动营销方式。

常州尚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从此用好互联网 2017-09-07
常州尚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百度优化、整站优化系统、手机APP、软件开发、集团邮箱等服务!尚美网络助力企业成就未来 ,互联网整合营销一站式服务商.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一、什么是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公众平台是在微信的基础上新增的功能模块。个人和企业都可以通过这一平台打造一个微信公众号,来实现和客户群体的文字、图片、语音的全方位沟通、互动。

微信公众平台分订阅号和服务号、企业号三类平台。

二、微信公众平台分为免费的和收费的

1、如果需要认证,那么就是需要缴纳300元/年的认证费用,到期自动续费;如果不认证的话那么就不需要费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认证的话有很多平台功能都是实现不了的;

2、服务号一般都是需要企业提供营业执照以及个人信息等的,是必须要进行认证的;而订阅号是个人就可以进行注册,只需要提供身份证信息等,不需要认证也能实现基础功能的实现;企业号是需要收费的。

3、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的微信公众平台模式。

三、如何申请微信公众号

1、登录微信公众号官网,点击注册:


2、选择需要注册的微信公众号类型,这里以订阅号为例;(注意:订阅号每天都可发布一条信息、显示在微信订阅号一栏;服务号每月可发布四条、可直接显示在微信对话框)


3、选择之后,按图示步骤依次填写信息,邮箱保证真实性,便于接收验证码和后期的使用;


4、接下来完善一系列个人或者企业信息即可完成使用了。


注意:一个邮箱只能申请一个微信公众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秋叶漫山舞Ren_
推荐于2017-06-09
秋叶漫山舞Ren_
采纳数:156 获赞数:1711 LV8
擅长:手机使用 网络连接 通讯服务 武术搏击 青岛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要钱是免费的 可以申请个人的 微信公众平台, 也可以申请公司或者组织的 但是必须提供营业执照照片和号码 微信公众平台有 订阅好和 服务号两种 订阅号可以每天都给 关注的人推送消息 而服务号 一个月只能推送一条 但是 服务号有自定义菜单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baijiabeidi
互联网类认证行家 2017-08-09
baijiabeidi
互联网类行家
采纳数:1033 获赞数:3144
北京百佳贝迪商贸有限公司销售部主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认证花了300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