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C++有没有一种方法加载png图片,无论exe文件复制到哪都可以用

835***@qq.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2-11 最佳答案


对了忘了说了,图片在res文件夹里

空雪梦见

采纳率:78% 来自团队:快乐之家 擅长: C/C++ C#/.NET VC++

其他回答

CIMAGE这个类,直接CIMAGE img;
img.Load(文件路径);
img.Save(文件路径);
贰圣 | 发布于2013-12-11
评论
具体方法我也不知道,但应该有办法的,上网搜索一下信息多一点。
梁联冠 | 发布于2013-12-11
评论

这是别人的代码加编译好的程序。这是sdk编程。里面的图片你随便换,但是名字要改成和原来一样的。

絕情—離慶 | 发布于2013-12-11
评论
只能使用第三方库,OpenCV/FreeImage/CImg/CxImage等等
追问
什么意思?我是新手能具体点说吗?举个例子,谢谢
什么意思?我是新手能具体点说吗?举个例子,谢谢
追答
就像你现在学的C++里面的函数都是C++标准那帮人做的,叫做标准库,这个库在各种系统上都能用,而且一般编译环境都会帮你设置好各种参数,编译的时候自动和你写的代码链接起来

但是C++标准库功能比较少,所以会有另一帮人自己开发一些实现某些功能的库。要使用这些库,需要自己去下载源代码,添加到你的工程里面去,引用头文件,编译链接等等一系列操作。

既然你是新手阶段,不建议你尝试这些,学好标准C++即可。
奥麦地道 | 发布于2013-12-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