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的通过注册资料邮箱找回密码怎么弄? 25

* 身份证?
邮箱: * 账号: *
为什么填完拉 老说 第一项 填写错误
我账号 大小写 都试拉 都错误: *
确认密码用户名: * 姓名是填游戏名字么?
证件号码: *
新密码?
姓名
用户名输入有误(1),请重新填写 〔点击返回〕
发布于2008-09-29 23:39 最佳答案
户名: 这还用我说?

因为你确实记错了你的帐号: 这还用我说: 真实姓名
证件号码: 你的邮箱
新密码: 可以是身份证也可以是其他证件号码
邮箱: 你的账号
姓名?

回答?
确认密码:
为什么填完拉 老说 第一项 填写错误
我账号 大小写 都试拉 都错误

现在才知道2008

采纳率:86%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点进去后。协议点确定: * 想改的新密码
为什么填完拉 老说 第一项 填写错误
我账号 大小写 都试拉 都错误。也就是找回密码的第三种方法。下载一个传真文件: *你的名字
证件号码。。: * 想改的新密码
确认密码。?

用邮箱找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传真邮件。填写好 要把自己的身份证照片视频拍好贴到表格里: * 账号。。发送到客服邮箱就OK。下一步的帐号密码输入完毕。用户名: * 身份证
邮箱。。。: * 你的邮箱
新密码。。。填写邮箱电话。?
姓名
oo追风小猪 | 发布于2008-09-12 15:23
评论
在登陆筐旁边有个 忘记密码? 你就选那个 然后再找你以前的资料填啊
砂缚鹫 | 发布于2008-09-12 08:31
评论
我晕,你连自己的用户名字都忘记了怎么找回啊
自由落体的猪 | 发布于2008-09-25 13:09
评论
这个问题简单,把电脑重起一下,在进去就好了.
好运GZY | 发布于2008-09-12 14:10
评论
那是你太笨了 哈哈
崔俊918 | 发布于2008-09-12 09:3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