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马)钱币换算 15

马币&韩币,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15 最佳答案
good

其他回答

RM1.00 (马币1令吉) 大约等于 320 won (韩元)

100 won (韩元) 大约等于 RM0.32 (马币32仙)

参考资料: http://www.xe.com/ucc/

cwchia | 发布于2008-09-11
评论
网上有换算器,每天汇价是变化的.
ztp317398 | 发布于2008-09-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