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正方形怎么拼成轴对称图形而非中心对称图形 10

5个正方形怎么拼成轴对称图形而非中心对称图形:是中心对称图形而非轴对称图形
香書伴茶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9-11 最佳答案
如果正方形一样大:
轴对称图形而非中心对称图形——摞成直角的形状
中心对称图形而非轴对称图形——中间三个并排,左右两个分别上下错开一点就可以了

如果正方形未必是一样大的:
轴对称图形而非中心对称图形——最大的那个放边上,每个都角正对角地排成一串
中心对称图形而非轴对称图形——还没想清楚

其他回答

其中的两对很容易拼成轴对称,只需把最后一个正方形放在对称轴上,且使正方形的对称轴与对称轴重合.
jvzhongxianzi | 发布于2008-09-11
评论
是中心对称图
可爱的憨憨啊 | 发布于2008-09-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