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 香港繁体版

现在香港的的繁体版还是在2s,请问小米3甚麼时候会有香港繁体版的推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9-16 最佳答案
小米3确定在十月份的中旬进行正式发售,目前香港地区请密切关注

其他回答

5Ga !asfgdsgdfg
zita5566 | 发布于2013-09-14
评论
十一月 等吧 我也在等 我要高通版的 你呢
CanMVista | 发布于2013-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