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地震最多的国家?

有没有准确一点的答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03 最佳答案
日本

天籁·神澈

采纳率:29% 擅长: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地震活动频繁,是世界大陆地震最多的国家:(

是我们中国啊……
我国地处世界最强大的环太平洋地震带与欧亚地震带之间,构造复杂,发生7级以上地震49次.5%,有46%的城市和许多重大工程设施,每年平均经济损失约为10亿元。全国地震基本烈度VII度及VII度以上地区占国土总的32。
据不完全统计,有记载以来至1990年,我国已发生破坏性地震1009次。本世纪以来我国已发生大于和等于6级破坏性地震650余次,其中7~7.9级地震98次,8级以上地震9次,死亡于地震的人数达28万,倒房700余万间;1949年以来

参考资料: http://www.insm.org/nature/prev.file/199909280852.shtml

jincai688 | 发布于2006-05-03
评论
太平洋板块四周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带,处在这一地带上的智利、加勒比地区、墨西哥、日本、印度尼西亚等地是世界上地震最多的国家

我国是世界上地震多发区域,是世界上地震灾害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淅沥沥的雨 | 发布于2006-05-03
评论
阿根廷
0845 | 发布于2006-05-03
评论
日本
地理学徒 | 发布于2006-05-03
评论
日本
~雪域黑龙~ | 发布于2006-05-0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