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删除chrome中安装的flash插件

安装速度变慢
想删除请问何删除
botdog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14 08:23:54 最佳答案
当然会变慢啦!有了flash插件,chrome就会加载网页中的flash了嘛,既要占用一部分网速,又要进行计算处理的。如果你用无加载项的ie上网,你也会发现ie变快了的!
删除的话,去控制面板里删!卸载“Adobe flash player plugin”,别卸错了,那个“... ActiveX”是ie的flash插件!

其他回答

安装FLASH网站打

尝试重装乐米先
luosiping360 | 发布于2008-09-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