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11 最佳答案
帐号 的代称 

一般ID就是你的帐户名称

谢谢

a381383261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生活中是ID其实是很常见的,比如你将产品的型号,生产号等分别贴在同类的事物上以区分他们,这个也叫ID、帐号,是一个编码,而且是唯一的,ID是身份标识号码的意思,叫一个序列号,由设计者制定的规则来确定,这个规则有一定的主观性,如员工工号,身份证号码,计算机网址,端口号等等。
对于计算机,有两种运算方式,逻辑运算和算术运算,对于逻辑运算身份 (identification,至于用什么来标识该事物,就是数字的ID功能。当然,ID, identity)
ID是英文IDentity的缩写.相当于身份证,在某一具体事物中,它的ID号是不变的
52q_q | 发布于2008-09-11
评论
身份的意思,identity
lwlw3379 | 发布于2008-09-11
评论
是 帐号,论坛上常常说的
etimes2008 | 发布于2008-09-11
评论
标识
shaoshuai_bd | 发布于2008-09-11
评论
下面第七个就是ID啦
网络术语大扫盲(2)-中文缩写指南1

1.IT是什么意思?
IT是指信息技术,即英文Information Technology 的缩写.

2.bt是什么意思?
BT是一种P2P共享软件,全名叫"BitTorrent",中文全称:"比特流"又名"变态下载",论坛
中说某BT,则是"变态"的意思.

3.diy是什么意思?
DIY是每个电脑爱好者熟悉的新名词,是英文Do It Yourself的首字母缩写,自己动手制
作的意思,硬件爱好者也被俗称DIYer.

4.oem是什么意思?
OEM是英文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的缩写,意思是原设备制造商。

5.xp是什么意思?
XP,是英文Experience(体验)的缩写, 自从微软发布Office XP后,成为软件流行命名
概念.

6.ps是什么意思?
在网上,常用软件一般都用缩写代替photoshop简称ps,DreamWeaver简称dw,等等..
play station
photoshop
parenthesis

7.ID是什么意思?
ID是英文IDentity的缩写,ID是身份标识号码的意思.

8.msn是什么意思?
MSN 即MICROSOFT NETWORK, 是微软公司的一个门户站点. MSN作为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
一个门户, 具备了为用户提供了在线调查、浏览和购买各种产品和服务的能力.

9.dj是什么意思?
DJ是DISCO JOCIKEY(唱片骑士)的英文缩写,以DISCO为主,DJ这两个字现在已经代表了最
新、最劲、最毒、最HIGH的Muisc。

10.URL是什么意思?
URL是英文Uniform Resoure Locator的缩写,即统一资源定位器,它是WWW网页的地址,如
http://www.99du.net.

11.ceo是什么意思?
CEO(Chief 执行utive Officer),即首席执行官,源自美国20世纪60年代进行公司治理
结构改革创新时.

12.ova是什么意思?
OVA是英文录象带的缩写.

13.vip什么意思?
VIP是英文Very Important Person的缩写,就是贵宾的意思。

14.mc是什么意思?
MC的意思是Micphone Controller的意思,翻译差不多是“控制麦克风的人”。也可以
理解为Rapper,很多Rap都在自己的艺名前面加上“MC”,比如台湾的MChotdog,香港
的MCYan,美国的MC Hammer等。

15.cs是什么意思?
CS是非常流行的网络游戏,中文名是反恐精英。

16.banner是什么意思?logo是什么意思?
BANNER是横幅广告,logo是图标广告.

17.ftp是什么意思?
FTP是英文File Transfer Protocol的缩写,即文本传输协议。

18.ip是什么意思?
为了使Internet上的众多电脑主机在通信时能够相互识别,Internet上的每一台主机都
分配有一个唯一的32位地址,该地址称为IP地址,也称作网际地址。IP地址由4个数组
成,每个数可取值0~255,各数之间用一个点号“.”

19.bug是什么意思
在英语中,bug表示“臭虫”的意思。但在电脑行业却把电脑内部发生的小故障也称为
“bug”,如程序运行不畅等,这种叫法也许与臭虫不无关系。有人猜测,之所以用
bug,是因为它非常简洁明快。其次,臭虫也确实使人连休息也不得安宁,如同电脑中
的小故障一样,它虽小,但麻烦还是很大的。

20.pm是什么意思
Private Messages 论坛短信
展开
ailunbubian | 发布于2008-09-1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