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魔力现在到底怎么回事 150

9月8日下午开始 到现在都不能上

论坛也出问题. 知道的人能不能告诉下怎么回事
那个上面根本啥都没说

请知情者告诉下. 沙发的朋友请别给链接? 不太可能吧. 既然关服为什么一点征兆都没有

而且论坛都没管事的说一下关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11 最佳答案
简单,关服了,失望了

qq5842hy100n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bbs.com.cn/" target="_blank">http
jingxiaodong12 | 发布于2008-09-11
评论
垃圾服
别玩啦。。
pengpengvying | 发布于2008-09-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