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放音乐一卡一卡的。 50

播放音乐的问题 最近发现播放音乐的时候有杂音,一卡一卡的,不管是用酷我,千千静音还是QQ播放器都是。 所以我估计是声卡的问题。 会不会和内存有关呢? 我上个月加了一个内存,但我感觉是假的,会不会是不兼容的问题呢?但是加上内存之后显示增加了内存...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10 最佳答案
把你说的内存等全部从新插一遍,看看,还有就是重新更新声卡驱动。再杀杀毒。还不行就从新装系统。我以前也遇到过。基本是声卡的软或硬件问题!

wildcatwzp

采纳率:16% 擅长: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音响的线有接触不好的地方就这样
15864571404 | 发布于2008-09-10
评论
重新安装下声卡驱动试试
zhonghunguying | 发布于2008-09-10
评论
你可以检查一下你的音箱连线,是否松动,或者接触不良。排除接触不良松动原因后,故障依旧的话,建议你先重做系统,还不行,建议你换声卡。
i4king | 发布于2008-09-10
评论
可能是声卡的问题,或者是音响连接线的问题,还有就是网络缓冲 造成你在线听歌卡!
llyaxcwa | 发布于2008-09-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