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载取影视图片被储存在哪里了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10 最佳答案
系统菜单"QQ的"-"系统设置"-"超级视频设置"中可以看到储存路径

其他回答

你再存一遍,不保存,就知道存哪里了。
安米乐 | 发布于2008-09-10
评论
D:\My Documents
灏灏1983 | 发布于2008-09-10
评论
自己储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9-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