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软件可以打开mms://61.126.190.52:8220 20

因为发生了网络错误为什么我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无法播放该文件。请确保您已连接到网络并且代理设置正确。服务器可能不可用
发布于2008-09-11 09:12 最佳答案
 
<:
一是直接把mms后面的地址复制;
<head>
<ktykty<
<.51/smil>>
<
<media src=".35;mms,然后在ie或者其他的浏览器上的地址栏输入?wpl version=",它会用windows media player直接打开.107;>Generator".51///seq>seq>body>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 9:/.3354"202;WS_cctv5";title>/
中间的mms地址可以加上你上面的地址;
<mms;body>.0;202;
<meta name="/,可以并列加上多个。
二是用记事本输入<.0"smil>
<
<.35;1有两种方法;WS_cctv6 "head>title>//
<
</,然后保存为;/>.wpl格式就可以了;;/.107; content="author/.0,双击就直接用wmp打开了?>
<>://media src="

其他回答

可以开的哦
月亮还是外国圆 | 发布于2008-09-24 09:35
评论
是日本教做饭的节目,我的wmp可以打开哦。 应该是你的网速有问题吧.
asfasf993 | 发布于2008-09-13 12: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