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t in the wind中文歌词

matian1985_12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1 13:08:14 最佳答案
《Dust in the wind》
歌手:Kansas
所属专辑:《Point of Know Return》
发行时间:1978年1月16日

英文歌词:
I close my eyes
Only for a moment and the moment's gone
All my dreams
Pass before my eyes in curiosity
Dust in the wind
All they are is dust in the wind
Same old song
Just a drop of water in an endless sea
All we do Crumbles to the ground
though we refuse to see
Dust in the wind
All we are is dust in the wind
Don't hang on
Nothing lasts forever but the earth and sky
It slips away
All your money won't another minute buy
Dust in the wind
All we are is dust in the wind
Dust in the wind
Everything is dust in the wind
中文歌词:
我闭上双眼
仅仅一瞬间,而这一瞬间已消逝不见
我所有的梦
不明所以的飘过我眼前
风中的尘埃
它们就像风中的尘埃
一样的老歌
像无垠大海中的一滴水
我们所做的一切终究要回归尘土
尽管我们不愿去面对
风中的尘埃
我们都是风中的尘埃
别太执着
除了天与地,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当时光溜走
所有的金钱也买不回一分钟
风中的尘埃
我们都是风中的尘埃
风中的尘埃
万事万物都是风中的尘埃

穿越天空的企鹅

采纳率:77%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电脑/网络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而一切很快过去
All my dreams pass before my eyes in curiosity
所有的梦都从我好奇的眼前飘过
Dust in the wind
风中之尘
All they are is dust in the wind
这一切不过风中之尘

Same old song
同样的老歌
Just a drop of water in an endless sea
不过只是那无尽沧海中的一滴
All we do crumbles to the ground,一切皆无法永恒
It slips away and all your money won', though we refuse to see
所有努力终为尘土,即使我们不愿看到
Dust in the wind
风中之尘
All we are is dust in the wind
我们不过风中之尘

Don't hang on
别再执著
Nothing lasts forever but the earth and sky
天地之外I close my eyes
闭上双眼
Only for a moment and the moment's gone
只是片刻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06301044 | 推荐于2017-09-14 00:17:07
评论
我闭上眼睛 仅仅只是刹那
时间流逝中 所有梦想在我眼前掠过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
风中的微尘 所有这些都只是 风中的微尘

古老的歌声再次回响 只是浩渺大海中一滴水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地上的碎屑
即使我们拒绝去直面
风中的微尘 所有这些都只是 风中的微尘

无需介怀 除了天地没有什么能够永恒
所有的一切都会消逝
寸金难买寸光阴
风中微尘
芸芸众生只是风中微尘
风中微尘 所有的一切
yuhaitao1210 | 发布于2008-09-10
评论
在我结束我的眼睛

只有一个时刻

和目前的经历

我所有的梦想

通过之前

我的眼睛

好奇

尘埃在风中

所有他们是尘埃在风中

与此同时岁的宋姓

只是一滴水

在永无止境的海

所有我们做什么

一旦崩溃到地面

虽然我们拒绝见

尘埃在风中

所有我们是尘埃在风中

不坑上

没有永远持续

但地球和天空

它缆距离

和您所有的钱将不会购买另一个分钟

尘埃在风中

所有我们是尘埃在风中

尘埃在风中

一切都是灰尘在风中
萝卜黄瓜最讨厌 | 发布于2008-09-10
评论
【◇◇◇园丁颂◇◇◇】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啊,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老师,快推开窗子看吧,这满园春色,这满园桃李,都在向您敬礼!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啊,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谁不在将您赞扬! 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
老师,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
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老师,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您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经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
您的教师生涯,有无数骄傲和幸福的回忆,但您把它们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视着一待开拓的园地。
假如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诗篇,赞美大海的辽阔和深远。并把它献给您--我的胸怀博大,知识精深的老师。
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
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 您讲课的语言,悦耳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泻的江流……
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回答者: loVeelyou - 举人 四级 9-9 19:56
sa
回答者: chinawkai - 试用期 一级 9-10 14:22
思念园丁一切过去了的都会变成亲切的怀念――老师,我怀念中学时代,怀念母校,怀念您……如果时光能倒流,让我重新回到学生时代――亲爱的老师,多么想再聆听您那语重心长的教诲……别后,漫长的岁月,您的声音,常在我耳畔响起;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现;您的教诲,常驻在我的心田……人生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我走着,走着,不断地走着。当我疲惫懈怠时,记忆中就会浮起您坚定的面容,坚毅的声音,坚韧的精神。老师呵,您教会了我生活,我怎能将您忘怀!每当收获的时刻,我总会情不自禁地想念辛勤播种的耕耘者----老师。老师,离别虽然久长,而您那形象仿佛是一个灿烂发亮的光点,一直在我的心中闪烁。今天,我在遥远的地方,把您给予我的昨天,折叠成记忆的小船,任其飘荡在思念的心湖里。服饰依旧,容光依旧。您那熟悉的板书、熟悉的声音,将我们的思绪牵向往昔的学生时代。哦,老师……怀念您,亲爱的老师!在我心中珍藏着您明眸的凝视,它们像两眼清泉,永远奔流在我的心谷……饮其流者怀其源, 学其成时念吾师。
展开
lkoxhdygey | 发布于2008-09-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