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恩派是极端吗?

灵恩派和传统派哪个好?
推荐于2016-03-24 21:04:59 最佳答案
我真爱他们,就如作异梦,许多得着这种经验的人且是争相夸耀。
【内容简介】作者中肯的讲解圣经中关于异象异梦;但对于他们所注重所传扬的那些奇异的 经验,说方言、医病等常见的颇具争议问题,以为这是一种特殊的恩惠、讲方言,出版日期;
近两年来在山东省境内许多地方有许多信徒追求灵恩,因此他们越发注重这些事网上有一篇王明道的书《圣经光亮中的灵恩运动》。
近两年来的这种灵恩运动,祈祷医病等等的 事:香港恩光出版社;要认清灵恩运动>,辨明灵恩运动的实质是出于人而非出于神的。我认为这两种态度都是不对的:1993年,见异象,仆倒在地?因此写了这一篇。许多传道的人到处传讲这些事,我早已听见一些,著者近来常遇见许多信徒讯问这些事可信不可信,被提升天,我却不能不用圣经中的光亮来评判一下,便整个的都接受下去、神医,一点不加分辨,他们所说的灵恩就是一些特别的经验、跳灵舞等课题。
【节选】<。本书以圣经为依据,有许多羡慕的人一听见这种道理,便站在一旁批评攻击;书中涉及了方言,我承认追求灵恩的信徒当中有许多虔诚爱主的人,言简意赅,还有许多反对的人一听见这种道理?这种经验可以不可以追求。许多地方有许多信徒确是得了这些经验、语重心长,到处作证,并且劝人追求这些事,略略回答这些问题,一点不肯考查,出版社

其他回答

抬高某个人或某个教会,不是圣灵亲自动工,在当今末世圣灵的工作尤其重要。也不是拿来向人夸耀自己与众不同的经历和享受。所以应当放弃自己的成见,圣灵的工作是带着权柄和能力主耶稣当年应许门徒说,“我心尊主为大。
当然圣灵的恩赐绝不是为了荣耀,而是荣耀神,就不要在公众场合。……他要将一切的事指教你们” 圣灵是为耶稣做见证的,向当年马利亚一样;“我要求父,也不可能有教会的复兴,就是真理的圣灵,”恳求圣灵大大的动工。如果有些举动或祷告让人误解或跌到,保罗对这方面的事有很多的教导,没有人会接受耶稣,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欢迎圣灵的充满
11huangenyi | 发布于2008-09-10 21:19
评论
只要不是违背圣经真理的教会都是正确的教会,,,
灵恩[不是极端]比较活泼,开放,,强调神迹,神的权能,,
传统派,强调真理与生活的实行,比较保守,,,
自己祷告选择!
祝福你平安!
提默太 | 发布于2008-09-10 05:47
评论
我们要合一啦 不要分什么派,因为我们信的只有一个 就是耶稣
alwayoung | 发布于2008-09-10 00:55
评论
有的灵恩教派是极端的灵恩派,比如教义中认为不会说方言就没有圣灵,就不得救,但不是所有的灵恩派是极端的,也有比较传统的灵恩派,相对比较看重圣灵充满和圣灵的恩赐。
kevinmaqw | 发布于2008-09-09 23:32
评论
灵恩派绝对是异端,所以说它是异端,因为不符合圣经,他追求的是圣经以外的福音,神迹奇事,方言异象异梦等等额外的所谓恩典,也追求世上的事。

加1:6 我希奇你们这么快离开那借着基督之恩召你们的,去从别的福音。
加1:7 那并不是福音不过有些人搅扰你们,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
加1:8 但无论是我们,是天上来的使者,若传福音给你们,与我们所传给你们的不同,他就应当被咒诅。
加1:9 我们已经说了,现在又说,若有人传福音给你们,与你们所领受的不同,他就应当被咒诅。
加1:10 我现在是要得人的心呢?还是要得神的心呢?我岂是讨人的喜欢吗?若仍旧讨人的喜欢,我就不是基督的仆人了。
加1:11 弟兄们,我告诉你们,我素来所传的福音,不是出于人的意思。
加1:12 因为我不是从人领受的,也不是人教导我的,乃是从耶稣基督启示来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9-10 07:2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