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不能截图了! 50

我用的是彩虹版的,当同时登陆两个QQ的时候,第二个登录的QQ就不能截图了!可第一个登陆的还能正常截图!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09 最佳答案
也可以保留QQ号码文件夹下的MsgEx。
上面说的Screen文件夹应该在截图的时候自动生成,但是我在该问题电脑上截图的时候,并没发现Screen文件夹自动生成,那截图的临时文件也就当然没地方存放,也就是截图文件没有生成。正好昨天这人又向我反馈说她的msn报错,msn的聊天记录无法自动保存。

联系以上方法,空出200M,测试一下。重新安装后的文件夹路径最好和之前的文件夹路径不一致,磁盘空间不足。很明显的磁盘容量不够,她却不知道磁盘容量是什么东西?哎。,可以用消息导入导出方法,进行分析后我得出第三个方法。这就是最简单的第三个方法:

3、磁盘空间容量是否足够,删除安装所在盘下的没用文件,天哪,20G的容量,竟然能只剩下这么点容量.db文件,该文件就是聊天记录。

2,成功了、重新安装QQ,重新安装之前如上方法保存聊天记录。。

难道是磁盘容量不足造成的?查看QQ安装所在盘的容量,竟然只有40K左右了1、删除QQ号码文件夹,重新登陆QQ后会自动生成该号码命名的文件夹。删除之前记得保留聊天记录

a5766809

采纳率:23%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并不影响QQ的任何功能的。

你的问题是不能截图的那个QQ号码文件夹有问题。。

还有问题的话,你把这个号码命名的文件夹删了,注意保存聊天记录跟表情。然后重新登录,看看还没有没有问题,只能重新QQ了不要什么都怀疑彩虹QQ,他只是个插件
就是不发你 | 发布于2008-09-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