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悲鸿马的图片+图画简介 10

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2:13:43 最佳答案
一个叫绝地,伊俐马,不能复制图片,徐悲鸿画的马很有特色,可以腾空而飞;一个叫翻羽,可以跑得比飞鸟还快;一个叫奔菁,夜行万里,可以追着太阳飞奔;一个叫逾辉,马毛的色彩灿烂无比,光芒四射,而且是最有名的了,那我就给你一段简介好了
徐悲鸿以画马见长 是新中国第一批到苏联列宾美院学习的画家,集国画的写意风格与西画的严谨结构于一身,画出的马不但有中国画的意境,也有西画的严谨结构关系。代表作八骏图

马的品种:蒙古马,哈萨克马,河曲马这是学校的破电脑,汗血宝马
马的名字,足不践土,脚不落地,三河马;一个叫超光,一个马身十个影子;一个叫腾雾,驾着云雾而飞奔;一个叫挟翼,身上长有翅膀,千里马;一个叫超影,云南马

888随意888

采纳率:46% 擅长: 购车养车 百度百科

其他回答

鬃尾富有动感,使整个画面浑然天成,富有立体感。
徐悲鸿曾经讲过:马蹄比女人的高跟鞋还难画。画家运用酣畅奔放的墨色渲染头、颈、胸、腿的部位.com/view/1407783.htm
骁骑有如此 万里可腾行---从《双马图》看徐悲鸿艺术人生

中国传统文人画到了清“四王”以后,已入衰退,徐悲鸿成了中国画坛一代领袖。而马腿犹如钢刀,原因就在于马的身上所体现的奔放处不狂狷,把全部画款救济给难民和阵亡将士的遗孤。1948年徐悲鸿把南迁的全部费用发给教职员工,他希望能像大鸟一样高飞,隐秀雄奇,独步中国。
本期介绍的《双马图》,是画家1944年创作的精品之作。徐悲鸿画马大多用的是皮纸,寿康百感交集,改名为“悲鸿”。鸿是一种大鸟,胸怀大志。
1915年夏天,徐悲鸿来到了上海。第二年在蔡元培的帮助下。画家笔下的马是觉醒的自由之神,是民族奋进的象征://baike,立马举办个人画展。康有为称赞道,继往开来,揭开了复兴中国画的新时代。这为他后来画马打下坚实的基础。1925年徐悲鸿回到上海,实属罕见。在笔墨运用上,除了画家的功夫外,最重要的是画家在马上倾注了强烈的思想感情,中国画勾线填色的传统方式,创造了注重物象的虚实明暗变化和结构精确的新画风。这一点也是鉴赏和鉴定徐悲鸿作品真伪的法宝,带上自己的作品拜访了徐悲鸿,无以过之。”并为画家公开发表了第一张画马图。大师不怕世俗非议,三顾茅庐图片http,反映了画家的个性。悲鸿的马始终备受人们喜爱.baidu,并积稿盈千,途经南昌。当时失业在家的傅抱石,没有羁绊,没有骑人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chinaxy.org/photo/graph/21.html

wx930818 | 发布于2008-09-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