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号项格式不正确!是什么意思 15

我怎么写了好几遍也不对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07-21 最佳答案
住址等。在网站上添写身份证信息时候,如果你确定你身份证不错的话,那你要看你填写的其他资料可有错传统身份证号包含以下信息:出生年月、籍贯

沈浪的微笑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身份证分15位与18位的号码,你数数看看,对不对
jinyanhui2008 | 发布于2005-07-21
评论
第一步先看前6位,这个是你的地区号,济南市370103第二步再看8位出生日期码 19870218,记住年月日(前面有“0”的为不足两位数的月份和日期),第三步还有顺序码和校验码。
ZSAV荣光 | 发布于2005-07-21
评论
省号+市号+社区号+生日号+后缀
ttjjkll | 发布于2005-07-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