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4 less than 3 times a certain number is 2 more than the number,what is the number 30

这是SATOG上的一道数学题,本来很简单,可是我不懂题目的意思,翻译一下就好了,谢谢
这就是说less than在这里表达的意思是被减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09 最佳答案
很简单:
一个数的3倍减去4等于2加这个数,这个数是多少?
3x-4=2+x
x=3
所以这个数是3。

其他回答

某一数的3倍减4等于这个数加2, 这个数是多少?

答: 此数为3
雨水angie | 发布于2008-09-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