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价格好、操作简单的远程监控软件,本人对电脑不是很懂

咱们小企业,不要太贵。... 咱们小企业,不要太贵。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yingjc1983
2008-09-09
yingjc1983
采纳数:3 获赞数:4 LV2
擅长:安全软件 其它类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老板助手》电脑监控软件
http://www.1000v.net/download.html

软件主要功能:
1. 聊天内容监控(QQ,MSN,贸易通等)
2.浏览网站监控
3.邮件监控
4.外发信息、外发文件监控
5.文件操作监控
6.屏幕监控
7.文件拷贝带走报警
8.资料外泄报警
9.软、硬件更动报警
10.非法操作限制程序报警
11.硬件资产管理
12.软件资产管理
大PP小熊
2008-09-09
大PP小熊
采纳数:396 获赞数:644 LV9
擅长:硬件 电子数码 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数据伞远程监控软件
数据伞网络监控软件产品简介
数据伞网络监控软件 象数据“保护伞”一样,时刻监视着局域网内的一举一动,任何对数据、端口、网络设备、互联网的操作都将纪录下来,一旦有信息泄漏等不法行为的发生,可以迅速取证、掌握失密内容和泄密途径,追查当事人的责任,并快速制定应急预案和补救措施,防止泄密影响扩大化。

本网络监控产品可以让您轻松做到:
实时网络监控
1)远程屏幕实时监控,一举一动尽收眼底。
2)实时流量监控,快速发现网络带宽被占或网速变慢的原因。
3)全网操作信息实时显示。
查询与评诂员工计算机操作的行为
1)所有文件的创建、删除、重命名、复制操作。
2)U盘、活动硬盘拷贝文件的各种操作。
3)运行的程序,如游戏、QQ、炒股软件等。
4)浏览过的网站。
5)打印过的文件资料。
6)QQ、MSN、Skype聊天内容监控。
7)通过Foxmail、Outlook、Web(163、sina、gmail等)邮件内容监控。
8)FTP上传、下载文件监控。
9)HTTP文件外传监控。
10)USB设备、光盘等热插拔情况监控。
11)开关机时间监控。
12)网络流量监控,包括上传、下载总流量。
13)计算机硬件变动监控。
14)计算机软件变动监控。

限制与管理员工使用计算机的操作
1)计算机外设出口控制。
2)网站浏览控制。
3)运行程序控制。
4)文件外传控制。

非法计算机扫描
自动全网接入设备端口扫描,及时发现未知的非法设备接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老蛔虫
2008-09-09
老蛔虫
采纳数:9 获赞数:1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简单的,当然是QQ远程。。。。汗。
要么用XP带的mstsc.exe 这个很简单的。
或者用radmin,也很直观的。
其实用灰鸽子很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摆渡用壶
2008-09-09
摆渡用壶
采纳数:137 获赞数:1671 LV7
擅长:反恐精英 办公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