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染发了 会有什么严重后果吗? 30

大姨妈来的第一天染发了 听说经期染发对身体不好 请问具体是哪里不好 有点担心 会有什么严重后果的可能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2:10:36 最佳答案
经期只是抵抗力比较差一点吧不会有什么严重后果的,那些美容师也没有听说有例假的时候都不用上班的。偶尔染一下没事的,其实在美容店染发的时候散发的污染物是最多的,很多人根本不在意什么时候染发的!特别是怀孕前3个月以及怀孕后、哺乳期都不要染发,不用太过在意。
不过染发对身体总是不太好的,不要太经常染发哦,对宝宝很不好哦

chen0560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吃点中药,会有帮助
你在经期肯定有点不舒服,以后注意就是了,保证充分休息,预防感染
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多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的抵抗力
要是比较严重,最好上医院检查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因为来时,血往下时,火气比较大,可以看中医,因为偏食营养不良 女性如果体质比较差 ?这话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怕影响,环境和气候影响 ,都会导致月经失调
所以必须要增加营养 ,经期避免过度劳累和剧烈运动 ,生活.学习压力大 ,同时也容易得感冒,过几天会好的
经期染发对身体不好,气往上的
所以,过份忧伤,精神紧张
反潮流1 | 发布于2008-09-09
评论
妇女在生理期皮肤非常的敏感,很容易受到脱染剂伤害,因此想时尚的女性朋友应避免在期经染发。
刘晓东1974 | 发布于2008-09-09
评论
您好,没有什么影响的,不要太担心,祝健康!
武警二院张医生 | 发布于2008-09-09
评论
不会有什么特别后果,只是以后染发最好避开生理期。
还有,尽量少染发,虽然很多人说染发并不会诱发癌症和疾病,但是既然有这个说法应该不是空穴来风,尽量少染吧!染多了对发质损伤也很大的。
无话可说060502 | 发布于2008-09-09
评论
准备好棺材
南极星眼泪 | 发布于2008-09-0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