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能在日本打工吗? 5

15岁去日本上学,想自己挣钱。不想麻烦家里,或者能寄宿到日本人家里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08 最佳答案
不行。在日本干计时工是他们的问题。你牵扯到出国。15岁还没有成人,是没有条件打工的。

其他回答

应该能 日本女的16岁都能结婚了
zharjj | 发布于2008-09-09
评论
可以的~日本的高中生基本都打工的,一般选择的地点是加油站,超市,餐厅~
vivi荔枝 | 发布于2008-09-08
评论
可以,不过是黑工,老板不给钱故意克扣工资,延长工作时间,你哭都没地儿哭去。
yduan | 发布于2008-09-08
评论
好好上学吧
mcgradyyao11 | 发布于2008-09-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