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货物或提供应税劳务清单可以可以从哪里购买?

我们公司在北京朝阳这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货物名称如果很多,一张不能开完的话要开销售货物或提供应税劳务清单,请问那个清单可以从哪里购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08 最佳答案
用购买的,自己用A4纸打印就可以了.gov.cn/Page/StatuteDetail.js-n-tax.gov.cn/Page/StatuteDetail.aspx://www。

国税发〔2006〕156号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增值税专用发票使用规定》的通知

http://www.js-n-tax

参考资料: http://www.js-n-tax.gov.cn/Page/StatuteDetail.aspx?StatuteID=7080

qiance0508

采纳率:36% 擅长: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其他回答

cn/Page/StatuteDetail.aspx?StatuteID=7080" target="_blank">http.js-n-tax.gov.cn/Page/StatuteDetail.aspx.

根据:
国税发〔2006〕156号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增值税专用发票使用规定》的通知

tyz0002 | 发布于2008-09-08
评论
自己打的
zuoyiyoue | 发布于2008-09-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