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完人流手术应该吃些什么,不应该吃些什么?应该禁些什么? 50


2注意!
3.应该买些什么药给她吃:1.食物最好是容易买到的!感激不尽?
4!
请懂这方面的朋友给点建议.辛辣的东西{花椒.我女友刚19岁,辣椒等}是一点都不准吃吗?冲剂类和颗粒类的药最好
发布于2008-09-08 13:29 最佳答案
腹痛或分泌物有异常气味。 
6)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2)术后2周内,就要采取避孕措施,勤换卫生巾人流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饮食调理与身心修养。
3)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适当卧床休息,避免再次怀孕,不做重体力劳动,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这时需要及时就诊治疗,少看报纸及电视,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
5)2周内或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以防感染。如果有发热,要及时就诊,持续时间过长。
7)一般在3~5天流血渐渐停止,最多不超过10~15天。如果流血量超过月经血量。
8)人工流产后只要恢复性生活:

1)人工流产后需要休息2周。
4)保持waiyin部清洁卫生

协和妇科

采纳率:23% 擅长: 妇产科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3)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要及时就诊。
如要服药,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最多不超过10~15天,忌食生冷刺激的食物。如果有发热。
5)2周内或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持续时间过长。
2)术后2周内,避免再次怀孕。
4)保持waiyin部清洁卫生你好。如果流血量超过月经血量,不做重体力劳动:
1)人工流产后需要休息2周,以免用错错误致出血较多。
6)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就要采取避孕措施,要咨询她的经治医生,切勿自行用药,少看报纸及电视,这时需要及时就诊治疗,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适当卧床休息、腹痛或分泌物有异常气味,勤换卫生巾。
8)人工流产后只要恢复性生活,以防感染。
7)一般在3~5天流血渐渐停止
空军466医院 | 发布于2008-09-08 13:47
评论
你好:一般人流后要注意保暖、卧床休息,以2周为宜,补充营养(高蛋白及维生素等),会有几天少量的阴道出血,一般不超过2周,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及时更换卫生巾,如果有发热、腹痛、阴道流血量超过月经血量,持续时间过长,这时需要及时就诊治疗。术后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避免生殖器感染,恢复性生活后,就要采取避孕措施。术后2周可复查。
术后可以服用益母草或者新生化颗粒,效果都不错的,平时吃一些好消化有营养的食物,比如:鱼汤、排骨汤等等,辛辣刺激的食物就不要吃了,生冷的也不能吃,好好保养吧!以后要注意避孕,祝好
国济西医妇科 | 发布于2008-09-08 16:51
评论
一、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人流后应卧床休息2~3天,以后可下床活动,逐渐增加活动时间。在人流后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避免接触冷水。人流后子宫需要一个月左右复原。因此要注意增加营养,摄入足量的蛋白质,增强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促进受伤器官的早日修复。人流后,应多吃些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蛋白质丰富的食品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以加快身体的康复。 二、保持外阴清洁卫生,禁止同房。人流后子宫口还没有闭合,子宫内膜也有一个修复的过程,在这段时间内,要特别注意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卫生,术后半月内不要盆浴,以免不洁水进入阴道,导致细菌侵袭,引起感染。人流后一月内切忌同房。 三、观察出血情况,严防病情加重。人流后阴道流血超过一周以上,以及伴有下腹痛、发热、白带混浊有臭味等症状,就应及时到医院复查诊治。 如果无不适,可尊医嘱两周后或者是一个月后月经恢复再到医院复查阴道B超妇检和分泌物的常规来了解术后恢复的情况。 四、作用避孕,以免再孕。人流后卵巢和子宫功能渐恢复,卵巢按期排卵。如果不坚持做好避孕,很快又会怀孕。有的妇女做人流的当月便又怀孕了,这对身体影响更大。因此,应选择可靠的避孕措施,人流只... 展开
安太医院谭医生 | 发布于2008-09-08 13:54
评论
您好!人流后注意增加营养,增强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促进受损器官的早日修复。人流术后,应多吃些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以加快身体的康复。
天桥医院妇科 | 发布于2008-09-08 13:18
评论
不要吃酸的,免得脸上留下不干净的,
不能吃辣的,不能吃凉的,也不能吃太热的,
可以多吃些香蕉,但要在开水里泡过之后,热的,以防干结。
每天最少吃六个鸡蛋,补充蛋白
这一个月不能洗头,不能洗澡,更不能过性生活
天凉了不要穿的太少,以防关节受凉,能热一些,不要着凉,着凉就麻烦了
到中药店让中医开些中药补一补。
鸡汤也要多吃一些
千万要记得不要吃凉的,身休不要着凉了。
zlht女人 | 发布于2008-09-08 13:46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