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自卑是怎么回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07 最佳答案
还是因为感觉所有人都比自己强! 
多表扬。。别人比自己好就会产生自卑感…… 一比,学习成绩不好等等,还有就是家长老师给予的肯定太少,表扬少,批评多! 因为外部的压力、鼓励、赞许他、让他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
每个人的优点所在是不同的…… 一种可能自身原因,个子不高,胖、自卑什么!
是因为自己哪里不好!为什么自卑那得看是哪方面原因了

其他回答

决得小孩子自卑是来自于家庭环境的,从小受家庭影响,比如家里穷或者家里有人很自卑,遗传什么的,学识,压力等等.
若是长大后在自卑,可能来自本身了,外在形象
szyhzjb | 发布于2008-09-08
评论
那得看是哪方面原因了!为什么自卑、自卑什么!
是因为自己哪里不好、还是因为感觉所有人都比自己强!
多表扬、鼓励、赞许他、让他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
每个人的优点所在是不同的……
無葾v無誨 | 发布于2008-09-07
评论
一比,高下立见。
于是蹲在角落里画圈圈……
自卑了……
599259395 | 发布于2008-09-07
评论
肯定有他不满意的地方,有可能是身上的,有可能是家庭的,多多观察他,让他把你当成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在开导他!!!
艺境卓越 | 发布于2008-09-07
评论
因为外部的压力。。别人比自己好就会产生自卑感……
lubaiv | 发布于2008-09-07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