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液体、空气发声的例子 各2个

偌NS星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9-07 最佳答案
小号。管类的乐器都是靠空气振动发声的啊
另外,发声的例子同样是把他们作为声源,而不是当作介质。介质就是传播声音的,有固体,液体和气体,真空不可...笛子,唢呐固体,什么笔书掉在地上~~敲击桌面
液体,把一杯水倒入水池中,下雨的声音
空气嘛

其他回答

固体 敲击固体的东西
液体 海浪拍击岸边 瀑布
空气 风扇转的时候 打鼓
别叫我了 | 发布于2008-09-06
评论
固体就是硬物敲击的声音
液体就是雨滴在水面的声音
空气就是风声
薄荷爱自己 | 发布于2008-09-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