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律是“天空之城”的中文歌 20

偶然在广播听到
男的唱的..声音有点像张学友(应该不是他)
旋律基本跟“天空之城”一样
大家帮帮忙
谢谢!
发布于2008-09-05 23:49 最佳答案
多听听天空之城就是咯,反正你也说这两首歌差不多嘛!
很好听的勒``

ailunbubian

采纳率:15% 擅长: 永恒之塔

其他回答

我记得我也听过,应该是个香港歌手唱的
sherrilllee | 发布于2008-09-06 22:29
评论
真的假的?
如果真有我也要!!
天天向上MM | 发布于2008-09-05 23: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