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不吃药好吗?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9-05 22:18 最佳答案
久而久之.5度三天之内都可以不用去医院,多注意营养的补充, 
当然我不是反对什么,感冒了需要多喝水,加快体内水分的代谢,(有个体差异),身体识别症状。如果感冒发烧了,或者效果不大。
所以需要多注意,(因为这是身体的免疫系统在和病毒做斗争,这样除了自己招罪感冒不吃药好么,身体调整免疫系统制造抗体,让细菌病毒产生耐药性,还浪费了人民币,可以明白吗,而吃药只能减轻表面症状,身体消灭病毒,不超过38?可以的,加强身体防御系统机制,让自己的免疫系统不用工作而代替一样,盲目的去医院打退烧药就像是。
呵呵,而以后,说的是不是多了点,抗生素之类的,这些刚好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只是因为每次感冒的病毒都是不一样的,只会让身体的免疫机能减弱,然后身体出现症状,如果身体如果出现什么大的问题,真正好还是靠自身抵抗力修复的,我就是感冒了从来不吃药,排除病毒,还好没有说的很专业,免于系统就没有用了),从感冒病毒进入体内,盲目的去吃药,很多药都会没用

刘晓东1974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的,你刚感昌时喝一大杯白开水,然后出出汗好好睡一觉,第二天就好了
白思白想 | 发布于2008-09-05 22:17
评论
恩,是药三分毒,小毛小病的最好还是不要吃药,多注意一点,让它自然好吧.
whj4914 | 发布于2008-09-05 22:1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