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里的鱼粪怎么解决啊 10

还有海盐。不知道还需要放什么。是不是还要添加乳酸菌啊,可是天天换水也不是事啊,总是看到这些鱼的鱼粪总是在缸底,不知道怎么解决,鱼一在浅水游动就看看到鱼粪被搅和起来我的鱼缸里只放了硝化菌养龙灵和黄粉
你也知道,所以下血本花了 两百多买了这个缸外机),弄的缸里环境总是有点灰蒙蒙的,是我没有对我现在的情况说明白,龙鱼和地图招财这些鱼尤其是地图。,总想看到鱼一点一点的长大,原来买缸时用的缸内机早已经废弃不用了(原因是使用刚内机一周后发现房间中有明显的腥味,其实我现在就用着一个缸外过滤器。,排粪量都很大的,哎,佳宝825型的,可是缸外机抽水是无法把水中的鱼粪抽出去的。不过对前几位兄弟说的也十分感谢,我还是新手,所以基本上每天都喂一次到两次不好意思
发布于2008-09-06 10:18 最佳答案
排粪量大.黄粉是不用放的?可以通过上滤处理掉粪便.你的缸有没有上滤.鱼有损伤的时候才用.只有加装一吸粪装置.
其次.专门处理粪便.这样缸内的水质就可以保持得很好.825如果用来吸粪的话没一个星期你的棉就满是粪便了.你养的是大型鱼.也不方便硝化细菌的工作.而825专职生化过滤.缸底也不会残留粪便首先.你的鱼没病的话不要乱放药

其他回答

1 加入一些消化细菌 可以到花鸟市场购买
2 用竹炭吸附
3 用自动冲氧换水机,清洗过滤棉就可以了 (多垫几层过滤棉)

养些鼠鱼和清道夫
浅蓝的梦想 | 发布于2008-09-06 10:12
评论
1.楼大哥晒鱼能晒死的 而且容易滋生细菌 藻类
2.楼大哥清道夫不吃粑粑 他们吃鱼食 肉 苔藓
3.同上!!!
4.虾子? 放在多也不够龙大嘴几口吞的当喂鱼粮食?
5.同意过滤器 但是不是便宜的 得弄大功率的就得
这样才能把 鱼粑粑更有效果的强力吸走 才能保持水质干净
如果你加了过滤器 说明你的过滤器功率不够
帅气De小鱼 | 发布于2008-09-06 00:44
评论
用过滤器啊,比用药不强多了?二十左右就能买一个,既省事,又不费电。
dudulove88 | 发布于2008-09-05 22:36
评论
放一些虾子
兔兔笑了 | 发布于2008-09-05 21:42
评论
养两条 清道夫 它会吃掉的
消化的就由小的变大的了 然后用抽水管
不过下面放点石头或粗沙就看步出了 我家就这样 换水的时候 就能倒掉
要是养的鱼缸大就一定要过滤器 既过滤 还冲洋
迪迪—灵梦 | 发布于2008-09-05 21:2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