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南华早报》 25

香港南华早报比较具体情况介绍百度百科些太简单太笼统我想知道华立场发行量版面介绍读者数量读者阶层及全球覆盖区进行报道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05 最佳答案
兄弟悬赏太少问题包括范围太宽至少要追加90

rycha1314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ttp://www.scmp.com/portal/site/SCMP/

南华早报》(South China Morning PostSCMP)星期《星期南华早报》(Sunday Morning Post)香港销量英语报纸总编辑C K Lau其主要《英文虎报》《亚洲华尔街报》

历史
190311月6首份报纸文名称《南清早报》1913才改《南华早报》197111月香港交易所1987梅铎新闻集团《南华早报》私1990重新199310月郭鹤传媒限公司买《南华早报》控股权199496《南华早报》由香港鲗鱼涌英皇道979号迁入埔工业园1997郭鹤郭孔演该报主席

[编辑] 编辑
港英殖民《南华早报》殖民政府喉舌政府官员本报发表评论、资料接受访问

自郭氏收购观察家指涉该报政府迹象专栏作家Danny Gittings、驻北京记者Jasper Becker版编辑林立均遭解雇外界认净化政府批评郭氏否认

《南华早报》保持立性200512.4游行前夕报社仍接受普选广告刊登

南华米报广告相关维基共享资源:
南华早报
[编辑] 圣诞(Operation Santa Claus)
自1987《南华早报》与香港电台合作举办圣诞孤苦依者提供支援使能够渡充满圣诞节

[编辑] 价格
星期至六售价港币7元《星期南华早报》售8元集体订购优惠每份港币1.6元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scmp.com/portal/site/SCMP/

自治区区 | 发布于2008-09-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