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小妹的演员表

公主小妹的演员表
1998021610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6 11:50:44 最佳答案
齐锡麟,对于感情十分执着。茉莉7岁时就对只见过一次面的南风彩一见钟情,但是因为当年的她只是个其貌不扬的丑小鸭,为了让自己能够配上南风彩。
  南风瑾的父母和小麦的亲生父母私交甚笃,四人在南风瑾八岁那一年死于同一场车祸..,实际上却是一个温柔体贴.利昂霖饰演
  伊森川..贝贝饰
  客串,两人就爆发言语冲突..,惟恐天下不乱,实际上能力却不逊于南风瑾..,喜怒不形于色,外表看来似乎是一个冷血无情的富家公子,看似浪荡不羁、不学无术。
  宫茉莉(卓文萱饰)
  女,18岁,宫氏集团的千金小姐,因为从小出生于富裕家庭,难免有点千金小姐的娇气派头,但却拥有率直本性。
  南风彩(辰亦儒饰)
  皇甫家族中有名的花花公子。皇甫雄失去唯一的独生子之后、爱护弟弟的人。由于南风瑾看过太多上流社会嫌贫爱富、前倨后恭的虚假嘴脸,在人前总是显得很疏离,因为长期在哥哥南风瑾的保护之下,一旦订立目标就要执行到底。小麦从小在平凡的家庭中长大,也一直以为自己是父母的亲生女儿,没想到她真实的身份竟然是皇甫集团董事长皇甫雄的孙女!小麦在爷爷皇甫雄的安排之下住进了皇甫家大宅,然而她一方面无法习惯离开父母兄长的生活,另一方面也对千金小姐充满拘束的生活感到十分不自在,爱屋及乌地收养了南风瑾和南风璘两兄弟,更一心想培养南风瑾成为集团的接班人。南风瑾为了保护年幼天真的弟弟南风璘,同时也为了报答收养两兄弟的皇甫雄..,所以他故意对外宣称他有‘恐女症’,藉此阻挡那些不怀好意的女生接近他。
  南风瑾(吴尊 饰)
  冷静沉稳,当南风璘第一眼见到小麦,时常有些让人哭笑不得的短路行为出现..。
  南风璘(胡宇崴饰)
  南风瑾的弟弟,却始终记得小麦母亲的笑容,因此:冯家瑞,因为身边出现的女人都是为了从他身上得到什么好处。
  小麦和南风瑾第一次见面,便被小麦的笑容所深深吸引。
  南风影(利昂霖饰)
  南风彩的弟弟,看似害羞内向.顾宝明饰演
  南风璘...、王信贵
  编 剧:齐锡麟、可米编剧群
  导 演.卜学亮饰演
  麦戈卡哇..。南风璘对小麦的好感源自于小麦亲生母亲留给他的童年记忆,虽然当年的南风璘年纪尚轻.夏靖庭饰演
  宫茉莉.:毛征窈

  麦秋穗(张韶涵 饰)
  女,18岁,个性积极乐观..,个性单纯直接、天真烂漫,总是毫无怨言地接受所有严苛的菁英训练,符合皇甫雄的期望..,对每个人仿佛都隔着一层膜,也因此小麦单纯直接又澄澈明透的心思和个性格外吸引他的注意。为了不想让皇甫集团这么庞大的责任落到自己头上,南风彩在人前人后总是装出一副败家浪荡子的模样,但是南风瑾心底深处却一直希望以自己真正的实力去找寻属于他的天空  【公主小妹1演员介绍】

  制作人.张韶涵饰演
  南风瑾...飞轮海 辰亦儒饰演
  皇甫雄 ...黄嘉千饰演
  米若亚,之后更因为连番误会而让两人的隔阂更大,小麦也一直认为南风瑾只是一个财大气粗又瞧不起人的富家子弟..,因而三番两次想要逃离皇甫家...胡宇崴饰演
  南风影.,活力充沛,脾气倔强.卓文萱饰演
  麦聪光.,茉莉多年来不断磨练自己:林合隆
  演 员:
  麦秋穗(皇甫珊,小麦)..飞轮海 吴尊饰演
  南风彩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993734.htm#9

可爱x青苹果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利昂霖饰演
宫茉莉........卓文萱饰演
麦聪光.胡宇崴饰演
南风影....麦秋穗(皇甫珊).夏靖庭饰演
米若亚(小米)..卜学亮饰演
麦戈卡哇....张韶涵饰演
南风瑾...黄嘉千饰演
伊森川总管...辰亦儒饰演
南风璘......吴尊饰演
皇甫雄......顾宝明饰演
南风彩
本瑜 | 发布于2008-09-05
评论
麦秋穗(张韶涵 饰)
女,18岁,个性积极乐观,活力充沛,脾气倔强,一旦订立目标就要执行到底。小麦从小在平凡的家庭中长大,也一直以为自己是父母的亲生女儿,没想到她真实的身份竟然是皇甫集团董事长皇甫雄的孙女!小麦在爷爷皇甫雄的安排之下住进了皇甫家大宅,然而她一方面无法习惯离开父母兄长的生活,另一方面也对千金小姐充满拘束的生活感到十分不自在,因而三番两次想要逃离皇甫家。
小麦和南风瑾第一次见面,两人就爆发言语冲突,之后更因为连番误会而让两人的隔阂更大,小麦也一直认为南风瑾只是一个财大气粗又瞧不起人的富家子弟。
南风瑾(吴尊 饰)
冷静沉稳,喜怒不形于色,外表看来似乎是一个冷血无情的富家公子,实际上却是一个温柔体贴、爱护弟弟的人。由于南风瑾看过太多上流社会嫌贫爱富、前倨后恭的虚假嘴脸,在人前总是显得很疏离,对每个人仿佛都隔着一层膜,也因此小麦单纯直接又澄澈明透的心思和个性格外吸引他的注意。
南风瑾的父母和小麦的亲生父母私交甚笃,四人在南风瑾八岁那一年死于同一场车祸。皇甫雄失去唯一的独生子之后,爱屋及乌地收养了南风瑾和南风璘两兄弟,更一心想培养南风瑾成为集团的接班人。南风瑾为了保护年幼天真的弟弟南风璘,同时也为了报答收养两兄弟的皇甫雄,总是毫无怨言地接受所有严苛的菁英训练,符合皇甫雄的期望,但是南风瑾心底深处却一直希望以自己真正的实力去找寻属于他的天空。
南风彩(辰亦儒饰)
皇甫家族中有名的花花公子,看似浪荡不羁、不学无术,惟恐天下不乱,实际上能力却不逊于南风瑾。为了不想让皇甫集团这么庞大的责任落到自己头上,南风彩在人前人后总是装出一副败家浪荡子的模样。
南风璘(胡宇崴饰)
南风瑾的弟弟,因为长期在哥哥南风瑾的保护之下,个性单纯直接、天真烂漫,时常有些让人哭笑不得的短路行为出现。南风璘对小麦的好感源自于小麦亲生母亲留给他的童年记忆,虽然当年的南风璘年纪尚轻,却始终记得小麦母亲的笑容,因此,当南风璘第一眼见到小麦,便被小麦的笑容所深深吸引。
南风影(利昂霖饰)
南风彩的弟弟,看似害羞内向,因为身边出现的女人都是为了从他身上得到什么好处,所以他故意对外宣称他有‘恐女症’,藉此阻挡那些不怀好意的女生接近他。
宫茉莉(卓文萱饰)
女,18岁,宫氏集团的千金小姐,因为从小出生于富裕家庭,难免有点千金小姐的娇气派头,但却拥有率直本性,对于感情十分执着。茉莉7岁时就对只见过一次面的南风彩一见钟情,但是因为当年的她只是个其貌不扬的丑小鸭,为了让自己能够配上南风彩,茉莉多年来不断磨练自己,耐心等待一个可以让南风彩对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机会。
展开
abderite | 发布于2008-09-05
评论
制作人:冯家瑞、齐锡麟、王信贵
编 剧:齐锡麟、可米编剧
导 演:林合隆 林俊杰
演 员:
皇甫珊(小麦)----张韶涵饰演
南风瑾----飞轮海 吴尊饰演
南风彩----飞轮海 辰亦儒饰演
达奚云----飞轮海 汪东城饰演
达奚雨----飞轮海 炎亚纶饰演
澹台仁慧(小萌) ----杨丞琳饰演
万肇祁 ----立威廉饰演
皇甫雄----顾宝明饰演
南风璘----胡宇崴饰演
南风影----利昂霖饰演
伊森川----夏靖庭饰演
宫茉莉----卓文萱饰演
麦聪光----卜学亮饰演
麦戈卡哇----黄嘉千饰演
小米----贝贝饰
飞轮海-Fahrenheit成员再度集中<公主小妹2> 爱情搞笑大颠覆,‘可爱教主’杨丞琳和‘世界第一男模’立威廉的加入内容更加风富多采
敬请期待!

这是公主小妹2的演员表,有原班人马,还新加了几人,应该很好看,
大约09年4~5月份会在"台视"首映,
心中放晴 | 发布于2008-09-05
评论
主 演:
张韶涵——饰麦秋穗
吴 尊——饰南风瑾
辰亦儒——饰南风彩
胡宇威——饰南风璘
利昂霖——饰南风影
顾宝明——饰皇甫雄

麦秋穗(皇甫珊)--张韶涵饰演
女,18岁,个性积极乐观,活力充沛,运动神经极佳,心地善良,温暖,吃软不吃硬,习惯保护弱小,因此在女校就读时常被同学视为[侠女]代表.小麦脾气倔强,一旦订立目标就要执行到底,有时候会有些小聪明,却常常聪明反被聪明误.

皇甫雄--顾宝明饰演
男,73岁,黄甫集团的董事长,生性顽固,主控欲强,是个标准的[老狐狸]型人物,外表威严神武,难以亲近,实际上却有着十分孩子气、任性、贪玩的一面.自从独子南风遇车祸过世之后,黄甫雄的内心一直是十分寂寞孤单的,因为当他寻回流落在外的孙女小麦时,他为了将小麦永远的留在自己身边,不惜使出各种手段,反而造成小麦对他的抗拒和反弹.

南风瑾--吴尊饰演
男,21岁,冷静沉稳,喜怒不形于色,外表看来似乎是一个冷血无情的富家公子。实际上却是一个温柔体贴、爱护弟弟的人。由于瑾看过太多上流社会嫌贫爱富、前倨后恭的虚假嘴脸,在人前总是显得很疏离,对每个人彷佛都隔着一层膜,也因此小麦单纯直接又澄澈明透的心思和个性格外吸引他的注意。

南风彩--辰亦儒饰演
男,21岁,皇甫家族中有名的花花公子,看似浪荡不羁,不学无术。惟恐天下不乱,实际上能力不逊于瑾。为了不想让皇甫集团这么庞大的责任落到自己头上,彩在人前人后总是装出一副败家子浪荡不羁的模样,直到后来才被小麦设计揭穿他伪装的假面具。

宫茉莉--卓文萱饰演
女,18岁,宫氏集团的千金小姐,因为从小出生于富裕家庭,难免有点千金小姐的娇气派头,但却拥有率直本性,对于感情十分执着。茉莉7岁时就对只见过一次面的南风彩一见钟情,但是因为当年的她只是个其貌不扬的丑小鸭,为了让自己能够配上南风彩,茉莉多年来不断磨练自己,耐心等待一个可以让南风彩对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机会。

南风璘--胡宇崴饰演
男, 18 岁,瑾的亲弟弟,因为长期在哥哥瑾的保护之下,个性单纯直接、天真烂漫,时常有些让人哭笑不得的短路行为出现。 璘对小麦的好感源自於小麦亲生母亲留给他的童年记忆,虽然当年的璘年纪尚轻,却始终记得小麦母亲的笑容,因此,当璘第一眼见到小麦,便被小麦的笑容所深深吸引。
展开
мE_瀦瀦 | 发布于2008-09-05
评论
演员表:
张韶涵——饰麦秋穗
吴 尊——饰南风瑾
辰亦儒——饰南风彩
胡宇威——饰南风璘
利昂霖——饰南风影
顾宝明——饰皇甫雄
卓文萱——饰宫茉莉
麦秋穗(皇甫珊)--张韶涵饰演
女,18岁,个性积极乐观,活力充沛,运动神经极佳,心地善良,温暖,吃软不吃硬,习惯保护弱小,因此在女校就读时常被同学视为[侠女]代表.小麦脾气倔强,一旦订立目标就要执行到底,有时候会有些小聪明,却常常聪明反被聪明误.

皇甫雄--顾宝明饰演
男,73岁,皇甫集团的董事长,生性顽固,主控欲强,是个标准的[老狐狸]型人物,外表威严神武,难以亲近,实际上却有着十分孩子气、任性、贪玩的一面.自从独子南风遇车祸过世之后,黄甫雄的内心一直是十分寂寞孤单的,因为当他寻回流落在外的孙女小麦时,他为了将小麦永远的留在自己身边,不惜使出各种手段,反而造成小麦对他的抗拒和反弹!
零々守护者 | 发布于2008-09-05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