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初始化失败 5

刚装好,打开就这样,chrome.exe-应用程序错误
1、每开一个网页就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005)失败,单击确定终止应用程序”。
2、同时浏览器页面显示“喔唷,崩溃啦!显示此网页时出现了某些错误,要继续请按下重新加载或进入另一页”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04 19:02:21 最佳答案
这是谷歌浏览器和诺顿杀毒软件冲突造成的,安装完毕谷歌浏览器后,在快捷方式点右键—属性,在“目标”一栏中会有"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这样一行字,在后面手动加上参数 --no-sandbox,也就是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no-sandbox这样。点击确定!OK!

kingwhw319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快捷键后面加 --no-sandbox
BMW_三轮 | 发布于2008-09-05
评论
我也遇到这问题,怎么办呢?
wworacle | 发布于2008-09-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