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大,

我弟弟报名了电大,可是我不太懂电大和成人有什么区别吗?毕业证有效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05 最佳答案
成人参加成人高考,国家承认学历。电大是免试入学,国家承认学历。二者都可申请学位。但相比来看,电大的文凭许多外国(外企)也都承认。而且比成人的含金量高。

其他回答

电大和成人教育学历性质是一样的,只是不参加成人高考。
毕业证书是国家承认的。
成都电大 | 远程教育顾问 | 发布于2013-01-23
评论
电大是国家承认的学校,毕业证当然有效了。
WE37 | 发布于2008-09-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