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瘦男生该怎么打扮啊! 5

如何防止长脸豆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04 最佳答案
 

13、少玩电脑,手机不可以开机放床头。

12。

6、不可以用手挤痘痘,最好用一系列的产品,枕头巾要定期清洗,否则会有很多螨虫滋生,排毒,必要时可吃大蕉调理一下。

3、多喝些花茶、护肤品不要乱用,对皮肤影响厉害1、每天八杯水。清早没有进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肠胃。

2、上火的东西尽量少吃,可以美容皮肤。

15、有痘的人睡觉一定要把流海给夹起来。

10、用维生素E涂痘印,坚持涂痘。

14、每天一便。坚持养好良好习惯,要了解自己是属于什么样的肤质。

11、珍珠粉沟蜂蜜做面膜,可以去痘去印,任其自己脱落,这样不易留痕。这样不易造成前额生疮,也不会令生疮:可以去印,而且面部会比以前更光滑,洗完脸后用砂糖洗洗,效果好好,印子会逐渐变淡、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敌。

8、最好在十一点前睡觉。睡前不要吃宵夜。

9。

7、床套。

4、洗面的时候,要彻底洗净,不要有残留的化妆品。

5,睡觉的时候很易感染,有辐射、白砂糖洗面

D调ㄨ舞者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再有就是好的心情也能美白皮肤...睡觉之前最好洗一次...还有不要总用手摸脸..然后经常用温水洗脸睡觉的时候不要把被子蒙在脸上睡觉
tysong123 | 发布于2008-09-04
评论
自然点好
孙昊博 | 发布于2008-09-04
评论
墨鱼骨磨成粉敷脸.
大尾巴狼小乖 | 发布于2008-09-04
评论
防止豆豆的话少吃吃刺激性的东西还有油炸的,也可以付面膜用洗面奶。要啊皮肤好保护工作一定要做好。打扮的话你可以穿鞋显体型的衣服这样比较帅点
sk9053 | 发布于2008-09-04
评论
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晚上10点到凌晨2点对脸部美容最好。所以这四个小时一定要睡好,而且一定不要超过12点睡觉。

不要吃油炸辣的食品,像是零食很多都不要吃。····像咖啡,巧克力这种热量高的东西也不要吃。

多吃丝瓜,苦瓜等可以降火,对消痘痘多少有点帮助。

注意面部清洁,常洗脸,保持清爽舒适。····

个人感想,对我是非常有效。
polin891110 | 发布于2008-09-0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