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金鱼的生长速度?

求金鱼的生长速度?速度有多快?
发布于2008-09-04 00:15 最佳答案
4月份出生的小鱼第二年可以性成熟,良好条件可以长到12厘米以上

姑爺

采纳率:27% 擅长: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进鱼的生长速度跟养殖它的容器大小成正比。
刘业旭 | 发布于2008-09-04 07:35
评论
这得看你的养鱼技术和条件了。如果是家庭缸养只喂普通饲料的话,一年也大不了多少。
adolaf | 发布于2008-09-05 00:42
评论
在鱼缸养和在水池养差别是巨大的
王逸飞agr | 发布于2008-09-05 19:18
评论
-=-0===-=-0
欣雨爱辰 | 发布于2008-09-05 19:16
评论
不怎么快。
qzshene | 发布于2008-09-05 19:1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