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新郎接新娘时玩新郎和兄弟

朋友星期日就结婚了,但现在还没有想到好的玩新郎的问题,大家给点意见~~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28 03:30:38 最佳答案
唱情歌对山歌、闹洞房节目就多去了。

兄弟:唱歌、出难题(取嫁妆说顺口溜),你可真厚道,呵呵~关键把握分寸玩新郎和兄弟,搞点气氛为难下新郎和兄弟,注意别过火了,抓住新郎想早点娶走:将恋爱故事!~我有听说新郎被弄的狼狈走人的难堪事情哦。

新郎

chybing

采纳率:46% 擅长: 保险

其他回答

把鸡鸡上挂上炮仗 让新娘点燃
myrk111 | 发布于2008-09-05
评论
在后面放鞭炮.呵呵.
416564639 | 发布于2008-09-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