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换美元存起来,等以后升值,请问这样可以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01 最佳答案
不是明智的选择,
现在人民币面领升值压力,
而美元是坚挺货币(价格比较稳定)
所以你有可能会赔钱的!

123_baole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傻啊你,以前1美元换8.3人民币,现在换8块了,以后还低!
jennyhll | 发布于2006-04-30
评论
可以的,美元现时的价位较低,通过网上银行的“网上汇市”进行外汇买卖就行了,你的帐户上存有另外一种外币才能办理外汇买卖的,每次的交易金额要超过10美元^_^
白云1999 | 发布于2006-04-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