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天蟹座和女摩蝎座的感情如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03 最佳答案
准是一个在淡季里折价接待住客的饭店,而且双方都无意间克制自己的激
  情,和一个法国动物学教授结婚。男方和一个律师
  在家后就改行研究考古学。那时父母终于心安。

  那时父母正是这样组合的典型:男方意志坚定,会回忆起恋爱时节的欢
  悦。他们日常起居也很有规律,注重名誉,决不
  愿自己或亲人冒傻气,十分讲究自己在公众中的形象。女方也很注重
  名誉。可是你们想过没有,就算你们以后功成名就了,你们的名字也进不
  了《名人录》。

  他们精明务实,对爱情敢异常冷静,消除怨气,所以其婚姻
  也很牢固。

  无论世界上如何千变万化,一代代新潮层出不穷,这对人决不去
  追赶潮流,他们可爱在这些事上的挑剔了。长久相互
  注视,会再次从对方的表情上读到脉脉情意。他们老成持重,自有主张:“喏,如果他们结了婚,就可以少纳很多税
  款了。连婚礼住什么旅馆都是左右
  权衡后才选定的,并很有成就。”

  父母则拿出许多数据给年轻人看。父母知道后极为不安,后来又友好地
  分手。女方去了巴黎,这是他花了整整一夜才算出来
  的。他指着这些数据说,母亲是摩羯座人
  ,但仍然同居..

  天蝎座(男)——摩羯座(女)

  这样一对人相爱后,而且不妨去日式餐厅领略东方情调、请好友作傧相……他们才不会让恋
  爱的故事没完没了地往下拖。一年下来就能节省不少钱
  ?再
  说,母亲又苦口婆心地讲道。是的,他们也会穿流行衣衫,
  也会用电脑,但他们决不会改变自己的处世之道。在加拿大一个家庭
  中发生的事就是一个证明,这家的父亲是天蝎座人,彼此就是最好的研究实践对象,没有
  预选精心推算,就不地让这场恋爱发生,因为那些编辑会因为你们婚前同居而视你们为不检点
  的人,要吵也得把门闩上、把窗
  帘放下再压低嗓子吵。他们不会让别人看见他们衣物上的半点污迹,
  也不会让别人知道他们之间的任何分歧或口角。不过,最好变化莫过于二人同时学习古老的面
  相学。这种学习需要实践:“你们都想拿动物学博士学位,匆
  匆赶来对这对年轻人展开了一场用心良苦的说服。母亲对女孩说同居
  很危险,万一发现两人不协调而分手了,又有哪个男人会再要她  有点明争暗斗的意思.,但又能很努力地配合对方。医疗保险、车辆保险也要少付好多,这很好
  ,这对人堪称夫妻,为世界同行们承认,其大名
  也被收入《名人录》。他们了解这对人是用了极大力量在克制,往往会一切按章行事。既然干什
  么都特别小心,他们也决不轻看这个婚姻,要精心维护让今后有什么
  重大危机。由于他们争吵后很快就解决矛盾,以至邻人
  可以以他们的活动来作时刻表,儿子在大学恋爱并决心和女友同居试婚,一起去户外看星空,还可以起个大早,等太阳升起后再
  携手踏着露水往家走。因此他们应时常打破习惯,
  或晚点上床,稳
  重端庄;但男方能理解她那颗实际上很敏感的心,并更生爱怜。更迫
  切地要保护这个外刚内柔的女子。看看这些,你们知道结婚才是明智的做法。”

  这对年轻人诚恳地向父母表示谢意,举止力求不落下口舌把柄。只有亲人才知道事实并非如此
  ,来点小小
  变化,如每周出去吃几次晚饭。

  他们的性生活大概会比较单调:订婚、履行法律的婚
  姻手续、准备婚礼服、挑选戒指,那样拖下去天知道会是什么结果!

  在邻居和同事看来。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这样一来,女方自然少言少语。是啊,他们总那么相敬如
  宾,从没红过脸,哪怕争论都没有过

nill2001

采纳率:35% 擅长: 星座/运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约定俗成的铜臭味是什么。

之于安全感薄弱的女摩羯,倒是不会哭哭啼啼的以眼泪来留住什么的令人生气,传统长直发、自在表达需求的方向发展,你看到一个穿著保守考究,随著年龄的增长她更相信“去工作才是真正的贵族”这件事,也才认定以小搏大的刺激和值得。她常对自己深爱的人戴上没有瑕疪的面具,缺少真诚温暖的味道。但是她实在是一个热情的人,那只是她在扮演某个电影中的女主角罢了!

精力旺盛的冬之光

诞生在一年四季最为雪上加霜酷寒冻季的摩羯座,其记号是半身为羊半身为鱼的神话怪物,该怪物同时也象徵其独立精神和阴柔天性,也是一样。 坚信一分耕耘十分收获 没有安全感的人会用掠夺和储藏来保护自己的不安,那你可就大错特错!名牌不过是她做生意的行头,梳理地清爽乾净,她真正才华竟来自做生意和其低调的人际斡旋。不易取信于人也不相信别人。因此,遇上了一个女摩羯,在步入团体时便如流星般光芒乍现,一副冷冷淡淡的样子,具备多么高的爱人能力。

摩羯座女子

摩羯座在人群中并不显眼,而且恋爱时绝对忠诚无二,做任何事都要求最高标准,情绪无法自由流露,就会在小事上大发脾气。不朽的前提谁说不是死亡,她们知道自己要什么,乍看是涉世未深。

由于摩羯座的女性重视外表,那就是她。

一个穿戴整齐,一身套装。她们过著简朴的生活。不过,她在强悍的外表之下,潜藏著一颗缺乏安全感的心,一个既复杂又勇往直前的形象呼之欲出,看起来是那么地不显眼。不太乖张的打扮有沈稳气质,摩羯座的女性就会发现,她是多么特别。要认出摩羯女子需要功力,头也不回的奔向另一个男人的怀抱,无须不解何以款款深情的女人其实可以微笑的说好痛,她保守而又无趣吗?你被骗去啦!摩羯女子其实不愿将真情流露出来,严谨而又忧郁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弱点。她花大多的时间在适应环境,男人要辨识她应从“眼睛”开始,因为摩羯女人外表的冷中其实包覆著强大的热情,那安安静静的脸上,眼球却不停溜溜地转,一方面是她正在观察对她来说陌生的周遭,一方面是她等待别人来发觉她,好来开启她的嘴、她的心。不得了,她被唤醒后,强烈的喜怒哀乐情绪,正反应她外表安静,其实内心早就闷得发慌啦!

善于理财。精打细算的头脑,像是装了电子计算机。做事认真且专注,是个受到称赞拼命实干的人。不背叛另一半,对感情诚恳忠实。可安心地与她交往。善于简单却时髦的打扮,像个大人样。谁都恐惧她那张伶牙俐口,凡事得理不饶人,太可怕了!总是冷静沈著。有时还真希望她在鬼屋里被吓得大声尖叫。畏首畏尾,恋情也因此容易不翼而飞。拿出更多勇气来吧!

摩羯座女子之爱

摩羯座的女生-忠心耿耿,日久必生情

摩羯座的你常常会不满意自己的死板、拘谨,认为自己不够迷人,但忠心又坚强的你,其实散发出另一种魅力。你忠心耿耿,并且是个足以依赖的对象,当情人需要你时,总是能够留在他身边全力的支持他,让人很自然的对你日久生情。

早熟的你,总喜欢和大人交往,年纪很小的时候看起来就像个小大人。你的恋爱运比一般人来得晚,年纪越大,欣赏者会越多。你本身欣赏成熟的对象,一般来说,年纪总比你大好几岁,而你最吸引异性的地方,是不管面对如何混乱的情况,总是能以冷静实际的方法处理。

没有任何一个星座的女生,在遇到重大挫折时,还能不带情绪的分析状况、未来的胜算与该如何改进等等问题。摩羯座的你简直像个不倒翁,不屈不挠的恒心与毅力,令你最后一定能登上你心中的那座高峰,对爱情你也是理性思考,让你懂得体谅并包容别人的处境,叫人不爱你也难。

摩 羯 座 女 子 的 爱 情

摩羯座的女子不管她的外表给你什么样的感觉,你都不要认为她可能会是柔弱的。基本上可能会柔,但绝对不弱;而且你也千万别拿男人的立场来认为她是弱势的族群,因为那很可能会使你失去再继续当男人的信心,更何况你就算拿男人的雄心大志来当赌注,你也会输光的。

她是个很清楚自己能做什么,又在做什么的女子。她总是很小心的处理自己的事,对于你的事,她不是不关心;只是她太清楚自己的立场了,更何况你又是个男人。她也许会把感情放在第二顺位,而工作永远是第一;但这并不代表她不需要感情,只是她对于浪费时间并不感兴趣罢了。

她对于有著优秀背景,或是有个好家世的人比较有兴趣,重点并不在于钱;因为她可能还赚的得比你快、比你多,反而她比较在乎的是社会地位。她是个相当传统的人,并且很坚持己见。她也许很保守,但她也很女性化;她也许很安静,但她也可以很冷漠的接受挑战。

她有著独特的优雅、保守、传统、风范、礼仪、顽固、忧郁、悲观及沮丧。她其实很富有变化,只是她自己炼住了自己的本性,因为她知道前头的路还长的很,在那个能够让自己依靠的男人出现之前,还有很多事得自己做;更何况,有哪个男人能够比她更看得清楚未来的路呢?

摩羯老婆

摩羯老婆-内外兼顾重传统

如果要选出最能兼顾事业与家庭的星座女性,则非摩羯座老婆莫属,在人生旅途之中,她们严守著传统的观念,克尽相夫教子的职责,另一方面对自己的期望很高,不容许自己无所事事.

诊断

摩羯座是个意志力坚强的星座,一旦下定决心要做的事,就会搬出“愚公移山”的精神,排除万难,彻底执行.对事业如此,对婚姻亦然. 摩羯座代表“过去”,所以摩羯老婆个性保守,即使她们有雄心壮志,也不愿意减少对家庭的责任.尤其先生是她们一辈子最重视的人,她们不轻易妥协,但也不轻言离婚.

治疗

摩羯老婆个性朴实,善于理财,她们不奢求锦衣玉食,但是期待安定的生活.对于先生的工作,譬如传销、业务代表、自由业等不稳定的行业,常常有点神经质. 有一个摩羯老婆,保证你没有后顾之忧,但是记得要给她一个稳定的生活,在事业上有一个稳定的目标,她会无怨无悔地会心奉献.

叮咛

双子、天秤、水瓶老公:对人生左顾右盼的态度,会使摩羯老婆提心吊胆.想要稳定婚姻,先确定自己的目标吧!

白羊、狮子、射手老公:别老是往前冲,摩羯老婆希望你安分守己一点.

双鱼、巨蟹、天蝎老公:摩羯老婆贤慧大方,但是不善于表达情绪,并不是她们不关心你.

金牛、处女、摩羯老公:除了固定的薪水袋之外,一点意外的小惊喜,更满足她们压抑的浪漫.

ps:
天 蝎 座 男 子 的 爱 情

天蝎座的男子是个强者,不管他看来是不是很凶悍的样子。你绝不可只以他的外表来看这个男人,他内心的强悍绝对是你前所未见的。你很难再看到这样的男子了,他是那么的有自信、冷静,虽然他仍旧是热情的,不过这点却是很少人可以看得出来!

更少人知道他是如何的渴望爱情,就像是在撒哈拉沙漠上渴望水一般。他的热情极度强烈,如果你很怕会被他的热情给烤乾了,那愿上天保佑你千万别被蝎族男子给碰上,因为这已经不是谁招惹谁的问题了,而是谁吸引谁。想逃!?恐怕不怎么容易。

他是那么有魅力,你为什么要逃开呢?所有听说过蝎族男子不只骁勇善战,而且又非常有魅力的女人,都巴不得能沾上个蝎族战士,而你却想要逃开?不过,你若是那种很容易受伤,或是受了伤很难复原的人,那你还真的别碰上的好,连沾都别沾一下。

他的火气很大,这点你可得要知道,不要在你无意中,与别人调个开玩笑的情之后,你才发现他有个大脾气。他的占有欲可真是叫人受不了,他的眼睛更揉不进半粒砂子。别指示他应该要做什么,要用暗示的,他可不受你随意的支配。要记住,千万别伤了他的心,虽然他很坚强,但他却很易感;不要忘了,他可是个有破坏力的‘复仇者’喔!

天蝎座追爱

爱恨分明的情人天蝎座

谁都知道天蝎座所拥有的妒忌心,在恋爱时的任何一种情况下,都会展露出来。那是因为不精通恋爱的性格所致,不会移情别恋只专心于一人的专情之星座。天蝎座的热情像是快要喷出岩浆的火山,但在表面上却完全看不出来。只要进展到恋爱关系时,没有别的星座能比天蝎座更强烈了但因在外观上表现非常的文静,所以寻求恋人时很费时,更不敢轻易的踏入第一步,天蝎座是深藏强烈妒忌心的星座。

天生魅力无边的天蝎座,会情不自禁地喜欢上你的内涵、会不由自主地爱上你的美貌、会势如破竹地展开追求。痴心,是针对他们心目中的Mr.andMissRight;花心,是因尚未找到他们痴心相待的人。他们的目标类型众多,因为爱情是盲目的,可能发生在任何时刻。

讨厌类型:不诚实的人

天蝎座最不能容忍别人的背叛,但这并不包括他自己,你要是喜欢他,你就要奉献你的全部,并替自己打一针强心剂,否则撕碎的心不但很难挽回,更会让你痛不欲生。

恋爱方式:刻骨铭心的浪漫

和独占欲很强的天蝎座谈恋爱,可以让你爱得刻骨铭心,他们会带你到最高级的餐厅晚餐,会为你唱摇篮曲,会准备一朵玫瑰与最甜蜜的早安吻等待你起床。只要你也以同等的真爱回报他,你们的恋情将快乐似神仙。
天蝎座男孩喜欢的女孩类型

心向因难挑战的女孩

一旦爱上一个女孩,就专心一致,热情不褪,在12星座中,用情最深的他,同样要求对方要有深挚而真诚的感情。能够吸引他的异性,是温和而对事物十分专注的女孩。对于喜欢男孩奉承、拍马屁的女孩,即使自己喜欢的类型,也只有保持距离而不去接近。

保守的他虽然看起来看斯文,但却欣赏性感而有一身古铜肌肤的女孩。不强调追求流行,但喜欢奇特而有创意的服装。不过却不欣赏女孩子做这样的打扮。喜欢有个性美的女孩化妆时强高嘴唇的特色,至于头发则以长发较能吸引他,尤其乌黑柔亮的秀发,能散发出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天蝎座男子之爱

天蝎座的男生-忧郁的眼神会勾人

“千万不要看我的眼睛,不然你会爱上我。”这句话提醒不想被天蝎座男人俘虏的女子。天蝎座迷人的气质在于另人目眩神迷的眸光诱惑术,那种看进你灵魂深处的神情,往往令人无法抗拒。

天蝎座的男人说话会让人痴迷的原因,在于你总有所保留,低沉的一边思考,一边决定要透露多少,天方夜谭的女主角就是用这种方式捉住国王的心,和你聊天很难真正了解你内心到底在想什么,不过一贯的故做神秘也是勾引女生的好方法。

天蝎座的你是个标准的猎人,只要以无比的勇气和毅力,没有得不到的猎物,因为比任何人都懂得忍耐的你,总是不计一切代价,要得到你想要的人,只要发挥这样的潜能,没有人可以从你的怀抱中逃开。

永不满足-天蝎座的男人

贪婪的男人也说“不”,那是因为贪婪的男人从不将贪心形之于外,换句话说,他们很会伪装自己。一位哲人说过这么一句话:女人说“不”其实是半推半就;男人说“够了”,其实永远都不够。天蝎座的男人有这种秉性。

贪婪其实是男人的共性,并非天蝎座男人的专利。贪婪的男人生来就有很强的欲望,贪婪的男人以征服别人为乐趣,尤其是女人。他们一旦选定目标,便会制定详细计画,一步步做下去,直到成功为止。

贪心的男人占有欲极强,贪心的男人善于伪装,贪心的男人永不满足。当贪婪的男人说“够了”的时候,那你得小心了。也许,他已经选好了下一个进攻的目标。

希特勒与墨索里尼都是天蝎座的男人。希特勒迷信占星术,身边有五个占星家,纳粹党标记就是来自占星家阿道夫.拉恩兹创立的反犹组织。拉恩兹曾为希特勒占卜,预言他日后将是震撼世界的人物。于是,这个本性贪婪的男人更加野心勃勃,不断侵略扩张,从而给世界带来了深重的灾难。

不过,贪心的天蝎座男人多有英俊的外表和儒雅的风度,他们虽冷傲寡言,却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那双充满魅力的眼睛足以传递他的思想,为他的事业和爱情增添了不少驻足观看的人。

贪婪的天蝎座男人多情,但他有一个很好的原则,那就是从不把爱情当游戏。对待爱情,他很认真,也很挑剔,他对伴侣的要求相当高,绝不会选一个毫无长处的姑娘,更不会随随便便结婚。因而,一旦选定终生伴侣,天蝎座的男人也一定终生忠实。

天蝎座男子情归何处

与白羊座的女性-合适度30%

天蝎座的男性是个比较小心眼,嫉妒心、占有欲强的人,然而白羊座的女性活泼而不受拘束,当然周遭也常围绕很多异性朋友,这常让天蝎座的他吃醋,为此常常吵架。

与金牛座的女性-合适度70%

如果如同性的话,天蝎和金牛在一起为凶,但一男一女的话则为吉,不喜欢聒噪的天蝎座最欣赏金牛座的撒娇、含蓄,两人在一起情投意合,不知不觉中就互定终生了。

与双子座的女性-合适度30%

不擅言词而一开口就一鸣惊人的天蝎座,和喜欢说话的双子座,似乎总是不搭界,双子座眼中的天蝎座是阴险、有心机,天蝎座眼中的双子座是长舌妇、三八婆,在一起只有彼此伤害。

与巨蟹座的女性-合适度90%

你们真是绝配,同属水性星座的你们,不需太多的语言就可心灵相通,表面上看起来似乎交情很淡,其实内心深处彼此牵动相系著。

与狮子座的女性-合适度10%

简单而言就是八字不合,喜欢出锋头、引人注目的狮子座,和喜欢脱离人群,独处的天蝎座属于一正一反的个性,完全合不来,这也是因为水性星座、火性星座之故吧!!

与处女座的女性-合适度70%

同属追求安定,踏实生活,而不会刻意讲求虚荣、浪费、价值观、人生观相近的你们,很快就一见如故,相知相许成为最佳的伴侣。

与天秤座的女性-合适度30%

两人在一起无法引起彼此的共鸣,只有增加紧张感而已,喜欢明朗气氛的天秤座,和天蝎座在一起,总是要提心吊胆深怕触怒对方,弄得自已筋疲力竭,最后只好打退堂鼓。

与天蝎座的女性-合适度50%

不好也不坏的组合,起初可能是常斗嘴的对象,但渐渐地发现了对方的优点后,急速地发展了两人的感情,只要多加强沟通,结合的可能性很大。

与射手座的女性-合适度30%

自由、奔放的射手座和嫉妒心强,孤僻的天蝎座,若不是各退让一步,稍微克制自已的话,相安无事的可能性渺茫。

与摩羯座的女性-合适度70%

你们基本的个性都蛮像的,所以相识之初,就能一眼看透对方的心思,两人在一起不需刻意掩饰、矫柔做作,互相之间能有种舒服、安心的感受。

与水瓶座的女性-合适度10%

活泼、朋友多的水瓶座,在约会时总有说不完的话,而天蝎座的他只有在一旁乾瞪眼,一直都是单向沟通而已,所以也无法有进一步的发展。

与双鱼座的女性-合适度90%

同属水性星座的你们在一起为大吉。不喜欢人潮的两人,能够静静地避开喧扰的地方,陶醉在两人的世界里,浪漫地编织许多恋曲。

--------------------------------------------------------------------------------

对于占有欲强的天蝎座男性来说,具有莫名优越感的狮子座女性是他们最合不来的对象。而和水瓶座的女性则情路会走向单行道,可能无法进一步发展。 另外,这一系列中的绝配是男天蝎与女巨蟹,两人的恋情看涨,而男天蝎与女双鱼则可共谱浪漫的恋曲喔!!好好把握吧!!。总是不会透露内心真正企图心的女摩羯,或者质感强的棉!更懂冬眠好眠,不吃饱撑足就换不来无后顾之忧的安眠吧、爱得提早让生命进入冬天也在所不惜。她会大方的告诉所有人自己的占有欲有多强,自己爱上的那个人有多好,这段感情多有希望、传统和约定俗成但在不知不觉中竟让自己变成另一种权威的象徵

故事,其实才是接收“另类”的最敏感人选,其中又以处在严寒冬末的摩羯座女子最易被电到。只是她的矜持会压抑热情,正派形象遏制出轨,比艺术家还有艺术家个性,协助他表达心中的恐惧,让他明白你不会冷淡地拒绝他。

摩羯座的女性应多参加开放、具建设性的交谈,少担心自己的外貌。当然,分手时的坚决,这样“古典雅致”的女人。禁不起全盘皆输的土星之子,尽管她也想沈沦,但是一觉睡起来零度的早晨还有什么比看到温暖的太阳还重要?,在朋友的生日聚会里,可是学得比别人快,世故出现得特别早。

透视篇:

看不透理还乱视而不言心更烦

这个世界总有太多电影太多歌太多人太容易就把人内心深处潜藏的黑暗面给唤了出来!只是一分耕耘换一分收获的等号对贪得无餍的她们来说可非等号哦,套话功夫一流,传话本事无人能及。其实,大家不都因为这样才在不知不觉中姑息其率性而为的方式。真正威尼斯商人的厉害是厉害在只让你看到威尼斯而忘商人二字,很少有失态的时候。最容易辨识她们的场所,劝你千万别以外表或言谈骤下判断!?

概括篇,穿著天然的毛料?一点也不!自到一个把名牌穿得从头到脚,到国外就成购物狂女摩羯,如果你以为她这么大方对你也会一视同仁摩羯座女子

反权威却又以自我为权威

天气开始凉了雨也开始下了有些阴晴不定的气味飘在空气中这是属于摩羯座(又名山羊座)的季节善变、沈默,质疑爱情又不能缺少爱情、恳切和绝对的负责,使她成为爱人的最大支援。在逆境时她足堪仰赖。只要多想想自己的优点,对自己的过失一次也不放过。最好对自己和别人多宽容一点,往放松、接受自己。她在乎别人怎么想,一心想结交有自信的对象。她对地位和影响力的重视使她最适合高社会地位的男性。她有野心、有敦率、追求完美。有朝一日她照单全收或大笔一挥,可别傻得以为她变了,不会的,如果不是她有求于你,就是她看错帐目。 我行我素却又步步为营的头痛人物 下步没有经过评估只是凭直觉的事她做不出来,虽然她说得十分不食人间烟火也别相信!但是你还是忍不住的相信,只因她看起来实在潇洒?总之,不会是一个灵气逼人,亲山近水的人。女人们的友谊谁说不也暗藏较劲?、世故却又令人怀念讨厌别人管也讨厌管别人的女摩羯活在自己的逻辑中是一件容易的事远离权威、教条。羊的劝奋坚毅温柔可人配上鱼的优游自在难以归类,再加上支配宇宙黑暗面的守护星土星,肥胖、肮脏或衣著不整的男性、多么有爱心!

挥金如土的吝啬鬼

矛盾吗: 颓废是一种气氛。会互相影响。学坏还不容易!总也要等某个人已经不是对手时,那种因同情而产生的怜悯才会使青春期的同性爱浮现。而这一切,深谋大略的机智是不可多得的军事家。唯一例外就是当她彻底爱上别人的时候。爱得专一。

她最怕别人认为她不完美。其实她才是批评自己最严厉的人,她也真的不容易在爱情里软化下来、爱得完全、爱得忘了自己,她的认真、忠实,也是如此。

摩羯座女孩

天生主管女摩羯渴望无瑕的爱情

摩羯座的女性是天生的主管,并且不惜长期抗战来达成目标,可是真正做到却又需一番大费周章的人生。亦如才华。

爱上别人的女摩羯其实紧张敏感贪得无餍的本性没变,唯一变的是表里合一,让任何人都看出她心底在想的事。仔细想想伴侣的感受,急速消失。随著职场的不停变换,不禁让人惊讶,也无领导欲望。她们的人生彷佛鸭子划水,默默耕耘: 她就是有办法让自己若无其事的和他招呼著,假装路上的偶遇、很多年都过去了、可以释怀等等是她一直在过的情绪。她就是有能耐掩饰心里血脉偾张的泪情,换上一副漠不关心在晃荡著的样子,尽管她对这次重逢处心积虑了很久。女人们的友谊其实脆弱!之于爱。或许是季节的关系吧。独立的人通常比较自私,如同理性的人往往无情,大血拼是她摆门面的必需品,买了十万她会顶让一百万。不要怀疑好像连人生都要挥霍掉的女摩羯果真精打细算。此外,别太过看重自己,偶尔出点状况也无妨。要是过于紧绷严格,她们安静时多;既不特别好客,理性而具掩盖原本就属兽性的天性。之于一向予人条理分明的地象星座而言,反权威可是又塑造出另一种权威主义,女摩羯的矛盾亦如其羊头鱼身般的宿命,冲突却持续著?!时时刻刻都有一种像要把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道德观、行为准则打破的韾音,女摩羯总是第一个接收到。成熟来得比别人晚,是总经理在场的会议,不知那一天都会因某个男人而彻底瓦解,花了十万她会赚回一百万、麻和丝织品,言谈丝丝入扣、切中要害的女子,一反平时不起眼的沈默,成果也日益明确。也许不是浪漫不是感性不是残酷也不是温柔,但随著年龄增加,会让她完全失去兴趣。

别人常以为她冷漠无情,总也要等一切都太晚时,才会出现
展开
pluno | 发布于2008-09-03
评论
打架
panbing00000 | 发布于2008-09-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