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看漫画好不好 5

!!!!!!!!!!!!!谢谢喽
发布于2008-09-02 19:28 最佳答案
影响眼睛,纯属垃圾,但是好处呀不少,一切都没了?你是家长吗,对他们没有坏处,当然看一些连载的搞笑漫画也没有患处?如果是家长就让自己的孩子多看一些科普漫画,前途,千万千万不要着迷呀,比如幽默party?一定别着迷!再说了,也不要买垃圾漫画杂志,但是不要买那些小开笨的漫画,切记,千万千万不要着迷 ,控制好自己不就好了吗,知道吗,笑一笑,十年少嘛,着了迷就毁了?千万不要着迷
不能说没有坏处怎么可能会不好呢

火影游戏王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多大啊~~~如果学龄儿童的话就选点他们看的啊~~~
我学的是学前教育``~~~希望对你有点帮助~~`
《爷爷一定有办法》、《逃家的小兔》、《猜猜我又多爱你》这些都不错啊~~~
不过都是童话类的~~~呵呵~~~
会跳舞的笨笨 | 发布于2008-09-02 18:53
评论
我是小孩,我知道:坏的别看好的看
翻浩如烟海分 | 发布于2008-09-02 19:31
评论
不要经常看,尤其是上课那更不能了,只能休闲的时候看看
373405717 | 发布于2008-09-02 19:34
评论
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方人木子 | 发布于2008-09-03 10:17
评论
看漫画本身没问题,关键内容是啥
woaixiaoxiniu | 发布于2008-09-04 16:4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