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中国地型图! 20

一张中国地形图,要求有省份,经纬度,重要山脉,重要河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02 最佳答案
http://www.shuigong.com/pics/otherpic/20060908/pic1721.shtml

heyansir

采纳率:39% 擅长: 潍坊市

其他回答

正常的人民共和国地图上就有,至于地形之类的,是军事机密,泄露要追究法律责任的。
cainiaozou | 发布于2008-09-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