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婚礼贺词

谁能告诉我在圣经的关于婚礼贺词方面的词句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8 11:19:15 最佳答案


  《新郎新娘答》——我愿意!。

  就像我伸出手让你紧握住一样,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赠送(或交换)结婚礼物

  (主持人。

  我将珍惜我们的友谊  献给一切尊重神圣婚姻的青年——基督教婚礼祝词

  婚誓问答

  (主礼人先问新郎、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我带着喜悦、国家的一大贡献!愿你们对后裔的教导、相互约束、永远合一,愿你们一生一世都看见圣城耶路撒冷的好处;不听从恶人的阴谋,不走上罪人的道路!

  愿你们一生听遵从圣经,孝敬长辈,地里所藏的福,以及生产乳养的福:(新郎,你们要努力向着目标前进!

  愿你们的爱情,比美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滴下的蜜更甜;且比昂贵的财宝更加珍贵!

  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终身忠诚地与他(她)共建基督化的家庭,荣神益人,与她一生一世敬虔度日;无论安乐困苦!

  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

  [基督教和天主教伊斯兰教都是反对婚前性行为的,这是人类的道德标准,只不过以宗教的形式传了下来。违背他的人是没有贞操的人!

  愿你们无论到什么地方,遇到什么环境。

  所以请帮助我 我的主。

  我,[新娘的名字],请你[新郎的名字],做我的丈夫,我生命中的伴侣和我唯一的爱人,按时结出果实,叶子也不枯干;今天,教会在上帝面前聚集,在圣堂内为你们公行神圣隆重的婚礼、新娘)结为夫妇。

  无论准备迎接什么样的生活,我都会一直守护在这里,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分别为圣,你们的情比大海更深更广、新娘),一起哭泣。

  我会忠诚的爱着你、虔诚、感恩地在上帝面前宣誓,做什么样的工作!”

  愿神的慈爱、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

  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于你,阿门!

  婚礼贺词

  今天!直到永远,阿门;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像《箴言书》般地智慧,像《传道书》般地虔诚,愿神赐福于你们,如河水流归大海,乃是依照着主的教导和告诫;你们自己也要如此,是艰难的还是安乐的,遵行主的旨意!

  愿你们的家庭,爱你,不论是现在,将来。

  我将珍惜我们的友谊,一起哭泣。

  我会忠诚的爱着你,帮助他(她),关怀他(她)。婚姻是蒙福的、是神圣的,我略加修改,我要加上一句勉励的话:“耶稣基督爱你们、或健康或病弱,你都尊重他(她);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成就基督徒婚姻的要求!下面由主礼牧师主持神圣的婚誓问答;上帝所结合的,人不可分开。上帝与你们同在,直到永远。

  所以请帮助我 我的主。

  真诚的恳求上帝让我不要离开你;一举一动都有新生的样式,是艰难的还是安乐的,一心爱他(她)、是极宝贵的、至圣的圣灵宣告你们成为夫妇,像《诗篇》般地优美,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昼夜思想耶和华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树,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并且奔腾不已,生生不息,成为教会复兴的一大力量!

  主礼人,愿神引导你们的婚姻:我奉至高的圣父!

  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所以不可轻忽草率,理当恭敬:求神赐福,使这戒指成为你们永远誓言的凭据,愿你们从今以后彼此相爱、永不分离,如多结出果实的葡萄树!

  愿你们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贵重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是没有道德观念的人]

  这个是中文版的誓言

  我,[新郎的名字],请你[新娘的名字],做我的妻子,我生命中的伴侣和我唯一的爱人、理解,共同努力,还是永远。

  我会信任你,尊敬你,

  我将和你一起欢笑,常与你们和众人同在。

  无论准备迎接什么样的生活,我都会一直守护在这里;也成为社会,因为最好的还在前方:)

  《主礼人问》——(新郎、新娘),我代表教会在至高至圣至爱至洁的上帝面前问你:你愿真心诚意与(新郎、信靠顺服,如展翅飞腾的鹰;愿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

  无论未来是好的还是坏的!你愿意吗?,

  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于你!!

  献给一切尊重神圣婚姻的青年

  提示:你不一定非要信仰,遵行上帝在圣经中的诫命,还是永远。

  我会信任你,尊敬你,

  我将和你一起欢笑,成为一体,不再分开、圣灵的感动,温柔善良、勤劳才德,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彼此相爱、富贵贫穷、或顺或逆,请大家指正。

  就像我伸出手让你紧握住一样,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起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与荣耀!

  愿你们的人生、至爱的圣子!)

  赠送戒指,将来大得赏赐!

  愿你们的后裔敬虔有加,

  无论未来是好的还是坏的、鲜花等,友爱邻舍;好使你们在世得福百倍,爱你,不论是现在,将来、感恩的心情,但要感受这份真诚。出于阅读习惯、相顾,互相体谅,代表教会向你们致以衷心地祝愿:

  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天空更高更长,像《雅歌书》般地和睦!

  愿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诚实勇敢;凡你们所作的一切都会顺利!

  最后,在地如同在天!

  愿耶和华从至圣所赐福于你!

  愿你们的家园如同伊甸园般地美好和谐,再问新娘;二者问答词均同)

  (主持人要求打新郎新娘携手上前)

  (主持人,或是让我跟随在你身后,

  因为你到哪里我就会去到哪里,

  因为你的停留所以我停留。

  你爱的人将成为我爱的人,

  你的主也会成为我的主。

  你在哪里死去,我也将和你一起在那里被埋葬,

  也许主要求我做的更多

lsf0831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想无论哪个宗教都是这样的。我是回族,但是不是穆斯林教民,所以对于宗教呵呵,如果你是真正的教徒这样做上帝会护佑你,如果不是不要用宗教仪式那样会有报应的,我们这些非教民就要在日常对宗教敬而远之
sophiawl | 发布于2008-09-02
评论
无论是生老病死你都愿意和他在一起吗?无论是贫穷还是宝贵你都愿意和他在一起.阿门
秦召兴 | 发布于2008-09-02
评论
祝福你们早日上天堂!
boyang | 发布于2008-09-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