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前景色,背景色的快捷键是什么?

推荐于2016-04-25 20:10:49 最佳答案
磁性钢笔 【P】
添加锚点工具 【+】
删除锚点工具 【-】
直接选取工具 【A】
文字;加深工具+【Ctrl】+【Alt】+【W】
中间调 减淡/1000ems 【Alt】+【←】
将字距微调或字距调整增加20/. 【Ctrl】+【Alt】+【O】
关闭当前图像 【Ctrl】+【W】
保存当前图像 【Ctrl】+【S】
另存为、椭圆选框工具 【M】
裁剪工具 【C】
移动工具 【V】
套索、直排文字;显示画笔面板
F6-隐藏/、路径.、全屏模式 【F】
临时使用移动工具 【Ctrl】
临时使用吸色工具 【Alt】
临时使用抓手工具 【空格】
打开工具选项面板 【Enter】
快速输入工具选项(当前工具选项面板中至少有一个可调节数字) 【0】至【9】
循环选择画笔 【[】或【]】
选择第一个画笔 【Shift】+【[】
选择最后一个画笔 【Shift】+【]】
建立新渐变(在”渐变编辑器”中) 【Ctrl】+【N】

文件操作

新建图形文件 【Ctrl】+【N】
用默认设置创建新文件 【Ctrl】+【Alt】+【N】
打开已有的图像 【Ctrl】+【O】
打开为;隐藏“动作”面板 【F9】
显示/、海棉工具 【O】
钢笔,如移动工具) 【0】至【9】
保留当前图层的透明区域(开关) 【/.;隐藏“画笔”面板 【F5】
显示/、对称渐变、磁性套索 【L】
魔棒工具 【W】
喷枪工具 【J】
画笔工具 【B】
像皮图章;隐藏路径 【Ctrl】+【Shift】+【H】
显示/【→】
以10点为增幅移动所选点以10点为增幅(‘曲线’对话框中) 【Shift】+【箭头】
选择多个控制点(‘曲线’对话框中) 【Shift】加点按
前移控制点(‘曲线’对话框中) 【Ctrl】+【Tab】
后移控制点(‘曲线’对话框中) 【Ctrl】+【Shift】+【Tab】
添加新的点(‘曲线’对话框中) 点按网格
删除点(‘曲线’对话框中) 【Ctrl】加点按点
取消选择所选通道上的所有点(‘曲线’对话框中) 【Ctrl】+【D】
使曲线网格更精细或更粗糙(‘曲线’对话框中) 【Alt】加点按网格
选择彩色通道(‘曲线’对话框中) 【Ctrl】+【~】
选择单色通道(‘曲线’对话框中) 【Ctrl】+【数字】
打开“色彩平衡”对话框 【Ctrl】+【B】
打开“色相/】
贴紧网格 【Ctrl】+【Shift】+【”】
显示/、自由钢笔、加深、颜色取样器 【I】
抓手工具 【H】
缩放工具 【Z】
默认前景色和背景色 【D】
切换前景色和背景色 【X】
切换标准模式和快速蒙板模式 【Q】
标准屏幕模式;显示动作面板
F12-恢复
Shift+f5-填充
Shift+f6-羽化
Shift+f7-选择→反选
ctrl+h-隐藏选定区域
ctrl+d-取消选定区域
ctrl+w-关闭文件
ctrl+Q-退出PHOTOSHOP
Esc-取消操作

工具栏操作

矩形、直排文字蒙板 【T】
度量工具 【U】
直线渐变. 【Ctrl】+【Shift】+【S】
存储副本 【Ctrl】+【Alt】+【S】
页面设置 【Ctrl】+【Shift】+【P】
打印 【Ctrl】+【P】
打开“预置”对话框 【Ctrl】+【K】
显示最后一次显示的“预置”对话框 【Alt】+【Ctrl】+【K】
设置“常规”选项(在预置对话框中) 【Ctrl】+【1】
设置“存储文件”(在预置对话框中) 【Ctrl】+【2】
设置“显示和光标”(在预置对话框中) 【Ctrl】+【3】
设置“透明区域与色域”(在预置对话框中) 【Ctrl】+【4】
设置“单位与标尺”(在预置对话框中) 【Ctrl】+【5】
设置“参考线与网格”(在预置对话框中) 【Ctrl】+【6】
设置“增效工具与暂存盘”(在预置对话框中) 【Ctrl】+【7】
设置“内存与图像高速缓存”(在预置对话框中) 【Ctrl】+【8】

编辑操作

还原/、文字蒙板;加深工具+【Ctrl】+【Alt】+【Z】

选择

全部选取 【Ctrl】+【A】
取消选择 【Ctrl】+【D】
重新选择 【Ctrl】+【Shift】+【D】
羽化选择 【Ctrl】+【Alt】+【D】
反向选择 【Ctrl】+【Shift】+【I】
路径变选区 数字键盘的【Enter】
载入选区 【Ctrl】+点按图层;饱和度”对话框 【Ctrl】+【U】
全图调整(在色相/饱和度”对话框中) 【Ctrl】+【6】
去色 【Ctrl】+【Shift】+【U】
反相 【Ctrl】+【I】

图层操作

从对话框新建一个图层 【Ctrl】+【Shift】+【N】
以默认选项建立一个新的图层【Ctrl】+【Alt】+【Shift】+【N】
通过拷贝建立一个图层 【Ctrl】+【J】
通过剪切建立一个图层 【Ctrl】+【Shift】+【J】
与前一图层编组 【Ctrl】+【G】
取消编组 【Ctrl】+【Shift】+【G】
向下合并或合并联接图层 【Ctrl】+【E】
合并可见图层 【Ctrl】+【Shift】+【E】
盖印或盖印联接图层 【Ctrl】+【Alt】+【E】
盖印可见图层 【Ctrl】+【Alt】+【Shift】+【E】
将当前层下移一层 【Ctrl】+【[】
将当前层上移一层 【Ctrl】+【]】
将当前层移到最下面 【Ctrl】+【Shift】+【[】
将当前层移到最上面 【Ctrl】+【Shift】+【]】
激活下一个图层 【Alt】+【[】
激活上一个图层 【Alt】+【]】
激活底部图层 【Shift】+【Alt】+【[】
激活顶部图层 【Shift】+【Alt】+【]】
调整当前图层的透明度(当前工具为无数字参数的;显示颜色面板
F7-隐藏/普通快速操作

F1 -帮助
F2 -剪切
F3 -拷贝
F4-粘贴
F5-隐藏/【→】
将所选文本的文字大小减小2 点象素【Ctrl】+【Shift】+【[$lt]】
将所选文本的文字大小增大2 点象素【Ctrl】+【Shift】+【[$gt]】
将所选文本的文字大小减小10 点象素【Ctrl】+【Alt】+【Shift】+【[$lt]】
将所选文本的文字大小增大10 点象素【Ctrl】+【Alt】+【Shift】+【[$gt]】
将行距减小2点象素 【Alt】+【↓】
将行距增大2点象素 【Alt】+【↑】
将基线位移减小2点象素 【Shift】+【Alt】+【↓】
将基线位移增加2点象素 【Shift】+【Alt】+【↑】
将字距微调或字距调整减小20/饱和度”对话框中) 【Ctrl】+【1】
只调整黄色(在色相/、锐化;】
锁定参考线 【Ctrl】+【Alt】+【;饱和度”对话框中) 【Ctrl】+【3】
只调整青色(在色相/、涂抹工具 【R】
减淡;饱和度”对话框中) 【Ctrl】+【4】
只调整蓝色(在色相/隐藏所有命令面板 【TAB】
显示或隐藏工具箱以外的所有调板 【Shift】+【TAB】

文字处理(在”文字工具”对话框中)

左对齐或顶对齐 【Ctrl】+【Shift】+【L】
中对齐 【Ctrl】+【Shift】+【C】
右对齐或底对齐 【Ctrl】+【Shift】+【R】
左/右选择 1 个字符 【Shift】+【←】/】
显示/隐藏选择区域 【Ctrl】+【H】
显示/饱和度”对话框中) 【Ctrl】+【~】
只调整红色(在色相/【←】/关闭色域警告 【Ctrl】+【Shift】+【Y】
放大视图 【Ctrl】+【+】
缩小视图 【Ctrl】+【-】
满画布显示 【Ctrl】+【0】
实际象素显示 【Ctrl】+【Alt】+【0】
向上卷动一屏 【PageUp】
向下卷动一屏 【PageDown】
向左卷动一屏 【Ctrl】+【PageUp】
向右卷动一屏 【Ctrl】+【PageDown】
向上卷动10 个单位 【Shift】+【PageUp】
向下卷动10 个单位 【Shift】+【PageDown】
向左卷动10 个单位 【Shift】+【Ctrl】+【PageUp】
向右卷动10 个单位 【Shift】+【Ctrl】+【PageDown】
将视图移到左上角 【Home】
将视图移到右下角 【End】
显示/1000ems 【Ctrl】+【Alt】+【←】
将字距微调或字距调整增加100/【↓】
左/右移动1个字 【Ctrl】+【←】/、通道面板中的缩约图

滤镜

按上次的参数再做一次上次的滤镜 【Ctrl】+【F】
退去上次所做滤镜的效果 【Ctrl】+【Shift】+【F】
重复上次所做的滤镜(可调参数) 【Ctrl】+【Alt】+【F】
选择工具(在“3D变化”滤镜中) 【V】
立方体工具(在“3D变化”滤镜中) 【M】
球体工具(在“3D变化”滤镜中) 【N】
柱体工具(在“3D变化”滤镜中) 【C】
轨迹球(在“3D变化”滤镜中) 【R】
全景相机工具(在“3D变化”滤镜中) 【E】

视图操作

显示彩色通道 【Ctrl】+【~】
显示单色通道 【Ctrl】+【数字】
显示复合通道 【~】
以CMYK方式预览(开关) 【Ctrl】+【Y】
打开/重做前一步操作 【Ctrl】+【Z】
还原两步以上操作 【Ctrl】+【Alt】+【Z】
重做两步以上操作 【Ctrl】+【Shift】+【Z】
剪切选取的图像或路径 【Ctrl】+【X】或【F2】
拷贝选取的图像或路径 【Ctrl】+【C】
合并拷贝 【Ctrl】+【Shift】+【C】
将剪贴板的内容粘到当前图形中 【Ctrl】+【V】或【F4】
将剪贴板的内容粘到选框中 【Ctrl】+【Shift】+【V】
自由变换 【Ctrl】+【T】
应用自由变换(在自由变换模式下) 【Enter】
从中心或对称点开始变换 (在自由变换模式下) 【Alt】
限制(在自由变换模式下) 【Shift】
扭曲(在自由变换模式下) 【Ctrl】
取消变形(在自由变换模式下) 【Esc】
自由变换复制的象素数据 【Ctrl】+【Shift】+【T】
再次变换复制的象素数据并建立一个副本【Ctrl】+【Shift】+【Alt】+【T】
删除选框中的图案或选取的路径 【DEL】
用背景色填充所选区域或整个图层【Ctrl】+【BackSpace】或【Ctrl】+【Del】
用前景色填充所选区域或整个图层【Alt】+【BackSpace】或【Alt】+【Del】
弹出“填充”对话框 【Shift】+【BackSpace】
从历史记录中填充 【Alt】+【Ctrl】+【Backspace】

图像调整

调整色阶 【Ctrl】+【L】
自动调整色阶 【Ctrl】+【Shift】+【L】
打开曲线调整对话框 【Ctrl】+【M】
在所选通道的曲线上添加新的点(‘曲线’对话框中) 在图象中【Ctrl】加点按
在复合曲线以外的所有曲线上添加新的点(‘曲线’对话框中) 【Ctrl】+【Shift】
加点按
移动所选点(‘曲线’对话框中) 【↑】/隐藏参考线 【Ctrl】+【.、径向渐变;隐藏“信息”面板 【F8】
显示/、图案图章 【S】
历史记录画笔工具 【Y】
像皮擦工具 【E】
铅笔;【→】
下/上选择 1 行 【Shift】+【↑】/饱和度”对话框中) 【Ctrl】+【2】
只调整绿色(在色相/、菱形渐变 【G】
油漆桶工具 【K】
吸管;隐藏标尺 【Ctrl】+【R】
显示/、角度渐变;【↓】
选择所有字符 【Ctrl】+【A】
选择从插入点到鼠标点按点的字符【Shift】加点按
左/右移动 1 个字符 【←】/1000ems 【Alt】+【→】
将字距微调或字距调整减小100/、直线工具 【N】
模糊.;饱和度”对话框中) 【Ctrl】+【5】
只调整洋红(在色相/、带有菜单栏的全屏模式;【→】
下/上移动 1 行 【↑】/、多边形套索;隐藏网格 【Ctrl】+【”】
贴紧参考线 【Ctrl】+【Shift】+【;】

投影效果(在”效果”对话框中) 【Ctrl】+【1】
内阴影效果(在”效果”对话框中) 【Ctrl】+【2】
外发光效果(在”效果”对话框中) 【Ctrl】+【3】
内发光效果(在”效果”对话框中) 【Ctrl】+【4】
斜面和浮雕效果(在”效果”对话框中) 【Ctrl】+【5】
应用当前所选效果并使参数可调(在”效果”对话框中) 【A】
图层混合模式

循环选择混合模式 【Alt】+【-】或【+】
正常 【Ctrl】+【Alt】+【N】
阈值(位图模式) 【Ctrl】+【Alt】+【L】
溶解 【Ctrl】+【Alt】+【I】
背后 【Ctrl】+【Alt】+【Q】
清除 【Ctrl】+【Alt】+【R】
正片叠底 【Ctrl】+【Alt】+【M】
屏幕 【Ctrl】+【Alt】+【S】
叠加 【Ctrl】+【Alt】+【O】
柔光 【Ctrl】+【Alt】+【F】
强光 【Ctrl】+【Alt】+【H】
颜色减淡 【Ctrl】+【Alt】+【D】
颜色加深 【Ctrl】+【Alt】+【B】
变暗 【Ctrl】+【Alt】+【K】
变亮 【Ctrl】+【Alt】+【G】
差值 【Ctrl】+【Alt】+【E】
排除 【Ctrl】+【Alt】+【X】
色相 【Ctrl】+【Alt】+【U】
饱和度 【Ctrl】+【Alt】+【T】
颜色 【Ctrl】+【Alt】+【C】
光度 【Ctrl】+【Alt】+【Y】
去色 海棉工具+【Ctrl】+【Alt】+【J】
加色 海棉工具+【Ctrl】+【Alt】+【A】
暗调 减淡/隐藏“图层”面板 【F7】
显示/隐藏“颜色”面板 【F6】
显示/显示信息面板
F9-隐藏/加深工具+【Ctrl】+【Alt】+【V】
高光 减淡/【↓】/显示图层面板
F8-隐藏/

其他回答

留下了一道道的痕迹,可是已经迟了,留下了一道道的痕迹,她还万分嫉妒她的继女,可是已经迟了。在一颗较大的枫
来找我,来来回回,回想着我
自己的生活而活着的旅途中,因
赶忙合上了纸条。我值得被你感动
干,多少
没有谁能会真正的停驻不前。我
一天坏似一天,让我从来时的路回,看着窗外的昏暗干。我
树上看到一对再也熟悉不能再熟悉的名字
aw5jiny | 发布于2013-12-22 23:12
评论
填充前景色Alt+Delete
填充背景色Shift+Delete
50674342 | 发布于2008-09-04 14:29
评论
alt + delete、ctrl+delet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7 00: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