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大脾气很差要如何发泄

常常一肚子气 .!~发现很多事都不顺心.因为新店刚开业 生意不是很好 心里很烦 压力很大 .
饭吃不下 .脾气差 老是对人发火..自己也没办法控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02 最佳答案
呵、

可以找片空地大声喊叫,喊出不快、

我觉得你要先调整心态、

也要控制好自己、

否则店员都不好好干了哦、

有压力要释放出来,不然你自己也肯定不好受、

但也要注意方式方法、

也可以找朋友倾诉、

有的时候让话烂在肚子里会让自己更不快哦、

不管怎样,适当调节下自己吧,化压力为动力、

不要伤害到别人

對著天空┮笑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0.0我是大吃特吃,然后回家一顿减肥茶下去,没了!~
xycyyy | 发布于2008-09-02
评论
很多问题都不可能一下子解决,你得慢慢来。
13593310104 | 发布于2008-09-02
评论
唱歌!
fsdfs324 | 发布于2008-09-02
评论
开店刚开始当然生意不好了,等有一定的知名度自然会好啊,主要是要注意服务水平和品质保证,放宽心态热情乐观的面对生活就好了
zhukai0214 | 发布于2008-09-02
评论
开店就相当于创业,开始时候当然不一定顺利了,马云说过,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很多人都死在了明天晚上。希望你能够坚持下来,也希望你能够成功。
发火是解决不了问题的,生意不好一定是有原因的,创业也是个学习的过程。选择了这条路就要有思想准备。
lycverycool | 发布于2008-09-0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